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0、不走是不行了(1 / 8)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6089 字 2022-06-07

听到承欢的话,秉昆还有其他灭安盟的盟主瞬间把眼睛瞪得滚圆,他们惊疑不定地看着承欢,心想承欢该不会把那些乱七八糟都给抖露出来吧?

问题是抖露出来对扶安盟有什么好处?

两败俱伤啊。

“大人,照目前情况来看,想要独吞支援队伍已是不能,既然如此,那就直接跟他们谈分配吧。”承欢传音给余林道。

余林微微颔首,“不错。”

很快,灭安盟也明白了扶安盟的打算,他们在合计之后,也不得不承认,的确无法独吞支援队伍,余林到底是圣人亲传。

“三七分,这是我们给你圣人亲传面子。”

“我们七,你们三。”

“给脸不要脸是吗?我们三,你们七!”

“就你们也配?”

“自然配,反正比你们扶安盟配,我们好歹还没有忘记初心,不像有些人,连祖宗都快忘记是谁了!”

“你说谁?”

“谁接话我就说谁!别逼逼赖赖,三七到底同意不同意?”

“欺负我手上的刀不利吗?”

“拉倒吧,你手上还有好刀吗?不都当了吗?穷逼一个。”

“说得跟你们灭安盟很富一样,到现在还被一些前会员堵着退会费,辣鸡!”

……

看着如斗鸡一般的灭安盟和扶安盟,鹿华和北芒面面相觑,觉得今天真是开眼,同时又有些迟疑,“他们是在争夺我们吗?”

“是吧。”

“那他们怎么不问问我们的意见?”

“是啊。”

……

鹿华和北芒决定刷一刷存在感,但他们刚说两句,就见灭安盟和扶安盟的人不再争吵,他们在充满感情的对视中,语若千斤道,“五五!”

“成交!”

……

他们之所以这么快达成协议,就是因为鹿华和北芒所刷的存在感,他们觉得若是不快刀斩乱麻的话,鹿华和北芒很可能就会待价而沽,甚至直接拥兵自重。

“鹿华道友,你跟我们回灭安盟。”

“北芒道友,你去扶安盟。”

……

鹿华和北芒被安排的妥妥当当。

鹿华和北芒对视一眼,鹿华开口道,“我们得到的命令是前来听从余林道友命令,去灭安盟的话……”

余林打断鹿华,“好,现在我命令你去灭安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