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9、曲线救国(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84 字 2022-06-07

“看,那就是余林道友,之前他在辞别丹丹圣人的时候,我远远地见过他一面。”北芒指着和安城门外的一行人的其中一人道。

“果然龙章凤姿,气质非凡。”顺着北芒的指示看去,鹿华缓缓点头。

顿了顿,“跟他站在一起的几人应该就是幽冥圣子他们吧,果然是大势力出来的天骄,也都威武逼人。”

“咦,与他们分列的那几人是谁?”北芒忽然皱眉道。

鹿华跟着仔细观察了一番,用不确定的声音道,“是不是玉堂道友他们?在余林道友没有来之前,灭安盟由玉堂道友他们掌管。”

“倒是有可能。”北芒颔首,但还是疑惑道,“但我怎么感觉他们两方泾渭分明,仿佛在对峙一般?”

“怎么可能?一定是你多想了。”鹿华摆手道,“若是他们相互对立,怎么可能同时向圣人进言?圣人又怎么会派我们来支援?”

听到鹿华如此说,北芒也觉得自己有些多想,但他心中总觉得还有些许不对劲。

但这时鹿华没有给他时间细想,“余林道友已经在迎接我们,我们还是不要耽搁为好。”

“也是。”

……

很快,两人带着支援队伍来到和安城下,就在北芒和鹿华准备对着余林和玉堂见礼的时候,余林忽然一步跃出,看着鹿华和北芒道,“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北芒和鹿华下意识点头。

“知道就好,带人跟我走吧。”余林当即道。

北芒和鹿华刚想回应,就见与他们分列两队的另一支队伍转出一人,看着北芒和鹿华,朗声道,“在下玉堂。”

北芒和鹿华这时候已经感知到气氛不对,但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见玉堂与他们招呼,他们连忙道,“见过玉堂长老。”

玉堂笑呵呵地看着两人,热情道,“两位一路辛苦,还请跟我进城,我们已经在灭安盟营地摆好酒宴,为你们接风洗尘。”

北芒和鹿华还未回应,就听到余林冷笑一声,“你们摆下的酒宴自己吃吧,支援队伍要去我们那,我们也备下了酒水美食。”

“哼,去你们那?你们那是哪?”看着余林的冷笑,玉堂心中有些发虚,但想到春和的威胁,他还是咬着冷笑着回应道。

听到玉堂如此说,余林当即怒道,“你想死吗?”

玉堂既然已经开了口,自然明白已经没了回头路,破罐子破摔,“怎么,要为你的和安主子诛杀我这个和安叛逆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