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8、上天不公(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12 字 2022-06-07

“谈谈你们的看法吧。”丹丹圣人高居云端,淡淡道。

他下方依邓、染风、椿山、常百胜依次列站。

听到丹丹圣人的话,依邓连忙道,“圣人,余林道友跟玉堂长老联合发文,说已在和安立足,现在需要极大人手开发圣人遗址,我认为我们应该给予全力支持,只是可惜那临时缝隙只允许低等修为进入,否则我愿亲自带人支援。”

依邓说完,染风也道,“圣人,我也觉得应该立即抽调人手,开发圣人遗址刻不容缓。”

“圣人,我同意两位道友的看法。”椿山开口。

“我也是。”常百胜最后开口。

四人达成了完成一样的意见。

丹丹圣人看着四人,缓缓地点了点头,“既然如此的话,百胜……”

“在!”常百胜在其他三人复杂目光的注视下出列。

“此事交予你负责。”丹丹圣人道。

“谢圣人!圣人万古!”常百胜当即见礼。

“且去。”丹丹圣人一挥手,白云苍狗,仿佛从未在这世上出现过。

等丹丹圣人离开后,常百胜对着依邓三人道,“三位,支援和安城的人手我反安盟出一半,你们讨安盟出一半。”

说到这,他顿了顿,目光在染风和椿山脸上定格了一会,“挑选什么人你们应该都知道吧?”

染风和椿山隐秘地对视一眼,又迅速分开,知道啊!怎么会不知道?他们早就收到了从和安城传来的消息,灭安盟和扶安盟要镇压东西两市阵眼,需要一些专业武者修士,比如说阵法师、火系修士、土系修士等等,他们要根据和安城的要求去挑选这批支援人员。

至于这样做会不会引起灭安盟和扶安盟的怀疑?

他们怀疑个锤子,他们又没有指名道姓要什么样的支援,只是强调让这些援兵多带些防身宝物,说什么和安城危机四伏。

呵呵。

他们想肉票真的是想疯了……

不过也不能完全怪他们,毕竟和安发展银行黑了屁 眼,借贷收他们的利率实在太高,还说什么因为是给敌对势力借贷,所以要多倍收取利率,特事特办。

淦。

真是毫无节操廉耻,天底下怎么会有和安城这么奇葩的地方?上天怎么不降下来一个雷直接劈死和安那群王八蛋呢?

God is a girl。

上天不公!

……

在常百胜和依邓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