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6、联合贷款(1 / 6)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89 字 2022-06-07

面对玉堂几人的怒视,春和淡淡道,“我这是为灭安盟清理门户。”

秉昆怒道,“这算哪门子的清理门户?”

春和淡淡道,“景式清理门户法,有意见?”

秉昆怒极反笑,“把灭安盟上下揍得满山放羊,也是你所谓的清理门户法?”

春和点头,“是啊,有意见吗?”

有意见吗?秉昆刚想再说话,就见春和眯着眼睛,里面的冷光直往外面射,“灭安盟中竟然有那么朝秦暮楚之辈,不把他们清理出去,留着他们反噬其主吗?”

春和话语如刀,压的众人一时说不出话来。

春和身上的逼迫意味更重,“哼,我已安排专人盯着,凡是在扶安盟招揽中摇把不定的,不管有没有被扶安盟挖走,我们灭安盟都容不下他们。”

“大盟主,万万不可啊!”玉堂几人当即叫道。

“有何不可?”春和盯着几人,几人只感觉全身冰冷,仿佛一条毒蛇缠在他们身上。

“大盟主,若是这样的话,咱们灭安盟可能就没有几个人了啊!”玉堂哀嚎。

春和一摆手,“一个心志坚定的勇士顶过千军万马!我们是造反啊!容不得两面三刀之徒!”

“可是……”

“没有可是!我们只要真正的造反 派!”

……

在春和的威势下,玉堂几人对视一眼,只得无奈默认。

见玉堂几人不再说话,春和轻笑一声,道,“等筛选出真正的造反之徒后,我们就迁往东市。”

玉堂几人张口语言,但最后都喟叹一声,什么都没说。景明这王八犊子拳头大,就随他吧。

……

扶安盟满载而归。

但余林并不满意,“忙活半天就招揽几百人,想找个真正造反的人怎么就这么难?”

承欢苦笑,“大人,我也没有料到灭安盟能拉胯到这种地步,全是浑水摸鱼之徒。”

幽冥圣子插话道,“接下来该怎么办?总不能靠这几百人去掀翻和安吧?”

承欢欲言又止。

余林看到,“承欢,你想说什么?”

承欢迟疑道,“有一个方法能壮大扶安盟的力量,但我不知该说不该说。”

“说。”余林道。

承欢看着余林几人道,“几位大人,你们能不能从外边调集点人手过来?光靠在和安城召集,可能有些困难。”

听到承欢的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