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5、大势在你妈(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4 字 2022-06-07

“啊?”余林一时愣住。

承欢解释道,“东市商家与灭安盟大战,我们可以借此观察,挑选出实力超群的灭安盟成员,吸纳进咱们扶安盟,以成大事。”

余林眼前一亮,但迟疑道,“我们就这样正大光明地去帮灭安盟不太好吧?更何况我们跟玉堂他们还有大仇。”

“谁说要帮灭安盟了?”承欢诧异。

“不帮灭安盟怎么挑人?”余林跟着诧异。

承欢心中暗叹,这些名门世家弟子脑袋里面装的都是屎吗?他面上不显,“大人,我们过去要打着帮扶和安的口号,为东市商家助拳,然后再暗中行事,怎么能与灭安盟站在一起呢?我们可是经过和安正规认证的扶安盟,决不能跟灭安叛逆卷在一起。”

“哦哦,暗中行事,暗中行事好啊。”余林连连点头。

余林同意后,扶安盟全体出动……其实就那么几个人,他们还没来得及组织考试,最关键是报名的也不多,扶安盟实在拿不出什么诱惑人的条件来吸引会员。

很快,余林等人杀到永安坊,跟他们一起的还有一众西市商家。

“大人,你放心,我们一定能挖到真正有实力的人才。”在进入永安坊前,承欢对着余林保证道。

但余林有些担忧,“我听那些商人聊天,好像灭安盟已经全军覆没。”

“不可能!”承欢断然道,“就算东市商家再强,灭安盟也得有几根好苗子吧?怎么这么快就全军覆没?不可能的,大人,我觉得……”

说话间,承欢双脚踏入永安坊内,眼睛定格,只见一地灭安盟武者修士打滚翻腾,继而无数的哀嚎惨叫如浪潮般扑面而来。

承欢的话戛然而止。

片刻后,他有些失态地叹道,“灭安盟这么渣吗?”

倒是余林平静道,“不是灭安盟渣,而是东市商家太强,他们中间一些人让我都感知到了危险。”

承欢有些丧气地看着余林,“大人,我们还招人吗?”

余林道,“招?为什么不招?矮子里面拔高个,总比我们大海捞针要好得多。”

承欢收拾情绪,对着余林敬佩之意溢于言表,“大人果然泰山崩于前而色不改,不像我,一点气都沉不住。”

余林心情很好,笑道,“无妨,多经些事就好。”

承欢恭敬点头。

看到承欢如此,余林更加高兴,觉得承欢这人的确不错,以后可以考虑多给他加些重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