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4、我真喜欢喝两掺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87 字 2022-06-07

“咦,东市的商家怎么往永安坊来了?”

“听听他们在喊什么……啊?要帮助我们灭安盟搬迁?不搬就要揍我们?”

……

玉堂几人的脸色当即就变得难看无比,白夜咬着牙,“必须要给这些商人一些颜色看看!”

秉昆也点头道,“不错,一定要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面对景明的时候唯唯诺诺,面对我们却要重拳出击,哼,真以为我们好欺负吗?吩咐下去,一定要让他们知道马王爷有几只眼。”

“这样不会惹得景明不快吧?”梁成皱眉道,“而且东市商家又岂是那么容易对付的?我之前就说过,能在东市立足的商家,都是狠绝色。”

白夜翻了个白眼,“他不开心就不开心呗,我还不开心呢,在永安坊待得好好地,为什么要去东市?这不是当活靶子吗?要不是打不过他,我早就给他来顿狠的!至于东市商家,我看只是虚有其表,否则怎么会轻易地被景明收服?”

玉堂看向白夜,“白夜道友,你打不过景明?”

白夜没好气道,“这不废话吗?难道你们谁有把握能打过那个深井冰?”

其他人同时抬头望天,好尴尬,今天天气不错。

“不过虽然没有把握打过景明,但揍一揍东市的商家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通过打他们的脸来打景明的脸!梁成道友,你不要担心,东市商家绝对没有想象中的厉害。”

“不错,既然暂时没法抗拒景明,那就给点找点麻烦吧。”

……

面对玉堂几人的话语,梁成只能保持沉默。

……

“找东市商家的麻烦?为什么要找他们的麻烦?”

“听说是几个盟主看不惯东市商家高傲的嘴脸,想杀一杀他们的威风。”

“那让盟主他们杀去呗,管我们什么事?”

“我听说东市的商家都特别有钱。”

“盟主的事就是我们的事,我们责无旁贷!”

“说得对,能为盟主解忧,是我们的荣幸。但恕我冒昧问一句,和安东市商家的战斗力怎么样?”

“拉胯至极,在景明盟主面前连反抗的余力都没有,直接巴巴地投降,现在却要在我们面前耀武扬威,叔可忍婶子也不可忍,揍他们,没商量!”

“这样会不会恶了景明盟主,我怎么觉得玉堂几位盟主跟景明盟主之间有点问题呢?”

“咸吃萝卜淡操心,上面的事情不要管,我们加入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