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3、议和(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8 字 2022-06-07

“统领,治安委为什么会派人过来?这不是跟着添乱吗?”石落在道信中跟无虞叫道。此时,东市,一支装备精良、气血浑厚的治安委保安正对着春和剑拔弩张。

接到石落的传信,无虞沉默片刻,道,“东市作为和安交易重地,有治安委精锐驻扎应该算是正常吧?”

石落一愣,但很快就继续大叫,“那外贸委呢?怎么也有精锐赶来?”

无虞解释道,“外贸委主管贸易,而东市正是贸易集散地,所以外贸委精锐及时赶到也还算合理吧?”

“外贸委主掌对外贸易,他们的精力不该集中在西市吗?”石落反问。

无虞对答如流,“他们在西市也有力量啊,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东市两开花。”

听着无虞的解释,石落一时无语,但很快他第三次叫道,“那康专委呢?东市为什么有康专委的精锐?”

“哦,这个我也知道,听说康专委在跟一些饭店酒楼合作药膳,所以就有一些康专委的特派员。”无虞道。

石落终于忍不住,幽幽道,“统领,要是再这样来援兵的话,我真快演不下去了……”

“你可以的!”无虞给石落加油打气。

石落无奈至极,“统领,我不行。”

“男人怎么可以说不行?”

“我……”

“我什么我?要为成功想方法,我相信你,加油!”说完,无虞就跟石落断了联系。

石落有些生无可恋地看着越来越多的援兵,心中的哀叹就如同浪潮一般,一波接着一波,春和大闹东市,就如同把一把尖刀插到了和安腹部,和安好像凶兽一般忍不住地痉挛,各种防御机制自动开启,每一刻都有援兵赶到。

石落愁的头发都大把大把地落,这可怎么办?

“治安委,结阵,进!”

“外贸委,锋矢之阵!”

“康专委,听我命令,杀!”

……

就在石落思索的时候,治安委等多个委办的援兵开始对春和发起进攻,石落惊得亡魂皆冒,虽然他不知道所谓景明盟主的真正实力,但能打的永安坊遁走,想必实力滔滔。

永安坊静庵为了遮掩春和行踪,对和安高层的汇报是,景明汹涌,他带着整个坊遁入虚空。

必须阻止他们!石落心中想到。

但很快,他有些颓然,他拿什么去阻止他们?凭借自己明月楼楼主的身份吗?去让这群各个委办的精兵悍将投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