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2、招兵买马(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1 字 2022-06-07

石落整张脸都是黑的,劳资把你们的屎都给打出来!

但这话石落不能明说,眼珠转了转,他忽然再次大喊一声,“出手于无形,好厉害!”

在喊话的同时,他整个人再次翻滚,就如同风火轮般扫荡着四周,片刻后,接二连三的呻吟和骂声交织,“石落楼主,你是看着我们砸的吧?”

“我草,我的老腰!”

“别动我,淦,腿断了!”

……

石落眼中的不好意思一闪而过,很快就装作若无其事地呻吟道,“屁!我到现在都是晕的。都特娘的别废话了,赶紧逃,不要留在这里等死。”

“逃?石落楼主你被摔傻了吧?我们和安人什么时候做过临阵脱逃的事情?亏你还是我们老和安人!”有商家咬牙道。

“不错!这个时候怎么能逃?摇人!我要弄死这个鳖孙!”有商家面色狰狞道。

还有商家把拳头握的咯吱作响,“除非他从我们尸体上踏过去,否则劳资日他娘子!”

“呸!”又一位商家吐出一口带血的唾沫,“想在东市在和安撒野,也不去打听打听,咱和安人自打改革以来怕过谁!”

……

东市的商人全都怒了,虽然都被石落砸的伤筋断骨,但身上的气势却浓郁如火山如汪 洋,仿佛要把世界给掩埋。

看着一众商人如此,石落陷入了深深反思,自己到底是哪一步做错了?

而春和此时也陷入了深深反思,自己到底做了哪一步?

在排除其他人出手的可能后,春和也排除了自己出手的可能,自己什么水平,春和比任何人都要清楚,怎么可能在不动声色间将石落打的血洒长空?

所以,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石落在跟自己演!

可石落为什么要跟自己演呢?

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石落还有一众高层支持灭安盟进驻东市!

这样一来,石落的反常举动就解释的清了,想想逻辑的确自洽,因为只要和安高层不傻,就明白让灭安盟进驻东市的好处,东市马上就要成为阵眼,危险万分,关键时刻还得要靠人命往上填,现在有一群傻缺赶着往上凑,想必和安高层都快笑成了二傻子。

给自己演是吧?论演戏自己还没有怕过谁!春和微微整了整自己的衣领,身上流露着慵懒随性而又自然天成的气韵,这让东市众多商家瞳孔一缩,高手啊!怪不得能在不动声色间把石落楼主胖揍一顿。

“退出东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