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1、一上来就被打晕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5 字 2022-06-07

“饶命啊,别打脸!不就是去西市吗?我们去!”

余林几人觉得生活实在是太惨了,惨到他们已经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他们想不明白,为何和安城随便蹦出来一个武者都强大无比,余林他们自认为修为不俗,就算是身受重创,实力也不可小觑。

但……

仅仅一个回合,就被城主府的武者打的满山放羊。

“贱皮子!”城主府武者看着哀嚎着求饶的余林等人,骂骂咧咧道,“赶紧去西市,晚一分钟,我就拔了你们的皮!”

说完,城主府武者施施然离开。

等城主府武者走后,余林几人面面相觑。

“余林,怎么办?”良久后,有人开口。

被询问的余林仰天长啸,“去西市!立扶安盟!”

几人沉默。

“我们是来造反的……”片刻后,有人幽幽道。

余林蓦地看向这人,咬牙切齿道,“这句话你怎么不跟那城主府武者说?”

这人脸上一阵青一阵红,“没来得及。”

“什么?”

“一上来就被打晕了,没来得及说。”这人小声道。

余林瞪着这人,但一时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草!这都是什么事啊!”最后,他骂道。

骂完之后,“走吧,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余林……”这时候幽冥圣子开口。

余林,“嗯?”

“我们真的要帮扶和安城?”幽冥圣子语气复杂道。

余林身子一僵,继而他想说些狠话,但最终唯有长叹一声,“至少要先做出些样子。”

“唉……”幽冥圣子和其他几人都跟着长叹。

……

梁成他们打探一番,果然打探到余林等人在西市竖起扶安盟大旗,并在全城范围内招纳立志于帮扶和安的有志之士。

“听说帮扶委还给他们派出了指导人员,淦!余林简直把圣人的脸面给丢尽了!”玉堂破口大骂。

“就是,余林再怎么说也是圣人亲传,竟然能干出这种事情,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余林他是怎么想的?之前在纪检委为了求活,他灵机应变虽然丢人现眼但好歹还有几分道理,但现在他赶着去竖扶安盟大旗,他就不怕丹丹圣人知道他,一巴掌拍死他吗?”

……

梁成几人也跟着骂。

骂完之后他们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