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0、造反就不需要遵守法律了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6 字 2022-06-07

“景明,你怎么出来了?”看到突然出现的春和,玉堂等人诧异万分。

春和冷笑,“怎么,你们这是不希望我出来吗?”

玉堂几人有些尴尬,最开始时他想通过张大发把春和捞出来,后来他们又觉得让春和吃些苦也不错,毕竟春和把灭安盟的脸给丢的一丁点都不剩。

但还未等他们跟张大发打招呼呢,张大发就告诉他们春和不见了。

当时他们就有些懵,什么叫不见了?一个大活人在重兵屯驻的治安委,怎么会不见呢?他们怀疑张大发是忽悠他们。

但被逼急的张大发连大道誓言都发了出来,表示若是自己有一句瞎话,就天打五雷轰,死无全尸。

张大发这么狠毒的天道誓言让玉堂几人不得不接收春和丢了的现实。

在他们还未从春和丢了的信息中回过神的时候,春和就施施然地出现在他们面前,这让他们在尴尬的同时又有些心惊,景明这王八蛋竟然看起来毫发无损,牲口啊!先是破掉永安坊主府,再是从治安委毫发无损地逃了出来,这厮深不可测啊。

几人心照不宣,暂时还不能跟春和闹翻,于是他们笑呵呵道,“景明道友这是说的什么话?你被抓走后,我们一直在想办法营救你。”

“是啊,我们刚刚还联系了张大发,想通过他的门路把你救出来,但他说你自己逃脱了,我们正在说这事呢,结果你就回来了。”

“大盟主,灭安盟没有你不行啊!”

……

春和打断玉堂几人七嘴八舌,“你们还把我当大盟主?”

玉堂几人当即拍着胸脯道,“大盟主,你这是什么话?你是我们的大盟主,今天是,明天是,后天也是,以后一直都会是!谁要说不是,就是我们灭安盟的敌人,人人得而诛之!”

“说得不错,灭安盟上下只认景明大盟主,其他谁来都不好使。”

……

“真的吗?”春和脸上出现些许笑容。

看到春和的笑容,众人虽然心有惴惴,但还是立即表态道,“当然!照和安的话来说,真的比520还要真。”

“既然这样,我做出一个小决定,大家应该不反对吧。”春和笑呵呵地扫视着玉堂等人。

玉堂几人心中的惴惴之意更重。

“不知大盟主的决定是?”几人小心开口。

“我想把灭安盟搬迁到东市。”春和道。

春和的话语平淡,但落到玉堂几人的心中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