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9、东西市阵眼(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36 字 2022-06-07

玉堂等人也心有戚戚。他们同时陷入了深深的茫然,“你们说咱们这是造的什么反?”

没有人说话。

“唉……”只有一声声的长叹。

……

另一面,春和跟余林大眼瞪小眼地往纪检委外走去,春和冷笑道,“逃的了和尚逃不了庙,你千万不要被我抓到痛脚!在和安,还没有我整不了的人,我给你说……”

“来啊!把他给我按住!”

“喏!”

春和的话还未说完,就被一道粗粝的声音给打断,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几名身穿治安委的雄壮保安就如饿狼扑食般向他扑来。

看着被套在腕上的手铐,春和懵逼良久,继而大叫道,“为什么抓我?”

“你不是造反组织的头头吗?不抓你抓谁!”治安委的保安不屑道。

“谁说的?”春和大怒。

“你自己啊,在纪检委审判庭,你不是自己承认的嘛,不要想着抵赖,我们有全程录像。”治安委保安看春和如看智 障。

春和目瞪口呆。

良久,他涩声道,“那纪检委为何不直接当场把我们扣下?反而放我们出来?”

治安委保安淡淡道,“因为我们向纪检委行文,需要找你了解点情况,我们和安坦白从宽的政策你应该懂吧,等到了治安委,还希望你能好好配合,早日把灭安盟这颗毒瘤给拔掉。”

春和抬头望天,觉得人世间索然无味。

事情怎么就发展到了这步呢?

“景明道友,我们就先走一步了,进了治安委一定要配合工作,等扶安盟安定下来,我带着礼物去监狱看你。”余林笑呵呵对春和道。

余林的声音把春和惊醒。

回神的春和看着余林轻轻啐了一口,“小人得志,天道好轮回,下一个可能就轮到你。”

余林也不气恼,风轻云淡道,“只要我奉公守法,天道怎么也轮回不到我的头上,我……”

“承欢是吧?”就在余林说话的时候,几名保安委保安仿佛接到了命令,向着承欢扑去。

承欢吓得大叫,“余林大人,救命!”

余林还未说话,就听锁住承欢的治安委保安冷声道,“承欢乃灭安盟中坚,你要包庇他吗?”

话到喉咙的余林连忙闭住嘴,他歉然地看了一眼承欢,然后带着幽冥圣子几人转身就走,面对治安委的如狼似虎,他是真的没办法,他可不想再去蹲监,到时候可不会再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