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8、扶安盟(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75 字 2022-06-07

“我不服!什么叫‘主要事实不清、证据不足’?”

“贾姑娘,你判决不公,我要去办公厅去告你!你是不是收了余林的黑钱!”

“我要上诉!”

……

在纪检委审判大厅,春和跳着脚指着贾姑娘炮语连珠,他着实是气急了,因为贾姑娘竟然驳回了他的举报。

“哈哈!都说和安城纪检委最是公道,乃是人世间的良心,现在一看,果然如此!”

“贾委员长判的好!大快人心!”

……

春和气急败坏,余林等人却是喜笑颜开,“景明,没想到吧?你做的一切都是枉费心思,人间正义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

“跳梁小丑,可笑可笑。”

“景明小儿,现在技穷了吧?”

……

余林等人的嘲笑就如同箭矢一般,刷刷地往春和身上扎。

如在暴风雨中的春和眼睛慢慢开始红了起来,全身不可抑制地颤抖。

“景明,你现在跪下……”余林脸上洋洋得意。

‘轰!’就如同火山爆发,就好像海底狂澜,春和瞬间爆发,他蓦地冲着贾姑娘大喊道,“贾委员长,我自首!”

春和的话让现在为之一静。

贾姑娘也有一刹那沉默,片刻后,他问道,“自首?”

“对!”春和重重点头,“就是自首!”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用冰冷地目光扫视着余林等人,余林等人只觉得自己被一条毒蛇盯住,全身一寒。

景明这王八蛋想做什么?

“你自首什么?”贾姑娘定神道。

春和嘴角扯住一抹破罐子破摔的洒脱,“灭安盟是邪教!灭安盟的所有人都是反动分子!我恳求政府把他们全都抓起来。”

春和的话就好像一颗炸弹。

“我草,景明是傻 逼吧?”

“岂止景明是傻 逼,灭安盟也是傻 逼吧?亏得之前灭安盟招揽我的时候没有去,否则还不得被他们给坑死?”

“你们看余林整个人都傻了……”

“废话,搁谁谁不傻?”

……

无数看着投影的武者修士议论纷纷,只觉得今天真是开了眼。

永安坊。

“劳资要退盟!不退钱劳资也退!这傻 逼地方我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同去,同去,我也要退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