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7、判决(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9 字 2022-06-07

“景明他有病吧?”玉堂几人面面相觑后,气急败坏地叫道,“这事也能往纪检委捅吗?他还想纪检委给他主持正义吗?他是反贼啊!我淦,向纪检委举报,他是怎么想的?脑袋被驴踢了吗?”

玉堂几人感觉自己三观受到了极大的挑战,这是因为刚刚他们收到和安纪检委的传信,说要公开审理余林地域歧视一案,要求他们出席。

在接到这个信息的那一瞬,余林等人的脑袋都是懵的,良久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什么。

等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后,玉堂几人自然对春和没有什么好话,“玉堂,景明竟然是拿身份证的和安人,你怎么没有给我们说过?”

玉堂面色难看,“这重要吗?”

“这怎么不重要,和安人全都是一群深井冰,难道你不知道吗?要是知道他和安人的身份……”

玉堂打断说话的梁成,“怎么,你还敢得罪他背后的丹丹圣人不成?”

这时秉昆说话,“他真的是丹丹圣人的亲近后辈吗?若是的话,他怎么照死里坑余林?”

白夜也跟着道,“是啊,他这下手也太狠了,完全是同归于尽的做法。难道他跟余林有深仇大恨,就算自己沾上一身屎,也要搞死余林?”

余林缓缓摇头,其实他什么都不知道……但这并不妨碍他说话,“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而是怎么应对纪检委。”

“还能怎么应对?我们是反贼啊!肯定不能去啊!”秉昆用奇怪的目光看了一眼玉堂,“我们集中在永安坊,和安畏惧我们背后的圣人不敢轻举妄动,但若是我们打包上门的话,说不准他们会起什么歪心思。”

其他几人纷纷颔首。

只有玉堂没有附和,他面无表情道,“我自然明白你们所说,但余林怎么办?就这样放任不管?你们就不怕丹丹圣人的雷霆之怒吗?你们应该了解和安法律,若是坐实了余林的歧视罪名,在加上他的案底,说不好就会被押到哪里做苦力,到时候我们怎么跟丹丹圣人交代?到时候圣人问起来余林怎么样,我们怎么回答?回答他劳改起来很积极吗?”

众人顿时牙就疼了起来,这尼 玛什么事啊。

“那我们过去?”白夜迟疑着道。

“谁知道这不是和安城的诱敌之计,要把我们一网打尽?”

“那不去?”

“不去,丹丹圣人那里怎么交代?”

“王八蛋景明,劳资想弄死他!”

……

玉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