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6、地域歧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8 字 2022-06-07

这时候秉昆不得不站出来说些什么了,因为张大发是他策反的,“大盟主,由于这么久都没有给张大发一些实质性的好处,所以他现在已经有些迟疑。”

春和瞪着秉昆,“那还等什么?你给他啊!”

秉昆有点尴尬,“这不是联系不上梨离圣人嘛。”

“联系不上……”春和叫道,但瞬间,他皱起没有,看着秉昆的目光中满是精湛的光芒,“你说圣人叫什么?”

秉昆不知春和为何这么大的反应,但还是应道,“梨离圣人啊。”

“梨离圣人?”

秉昆再三点头确认。

春和如一阵风般离开,“你们先忙。”

众人面面相觑。

……

“梨离圣人?”春和找到梨离,开门见山地试探道。

正在跟桃止拉呱的梨离闻言,淡淡地点了点头,“是我,怎么了?”

春和面色一下子变得很是精彩,怎么了?你说怎么了?

这一刻,春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这都特么什么事啊……自己成功成为灭安盟的大盟主,成为卧底卧成老大的经典案例,比常百胜还要经典。

但一转头,对方的幕后大佬竟然一直潜伏在自己身边……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自己才是那只蝉啊。

“圣人……”春和看向桃止。

桃止风轻云淡道,“年轻人一点气都沉不住,其实我早就知道梨离是圣人。”

见桃止风轻云淡中还有些许鄙夷,春和当即气不打一处来,“圣人,你象棋下的挺好的吧,马后炮怎么这么在行?!”

桃止看着有些恼羞成怒的春和,淡淡道,“唉,大夫说你这是病,从眉毛往下都得截肢。”

说着,就要起身。

见桃止有揍自己的可能性,春和连忙道,“圣人,我警告你,你要敢碰我一下,我就躺地上不起来了,我可是一身的病,你每个倾家荡产是看不好的……”

看着春和炮语连珠,桃止叹了口气,“就不能换个套路吗?真蠢。”

春和扬眉,“甭管套路老不老,只要好用就行,有些事情历久弥新,有些套路永不过时!还有,我不蠢!”

桃止失笑,不跟春和争辩套路的问题,而是指了指梨离,“你要是不蠢的话,怎么到现在才发现梨离道友的身份?他可是早就把名字告诉了你。”

春和一时哑然,他也是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