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5、大盟主(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4 字 2022-06-07

“余林!余林,我在这里!”治安委拘留室中,一名武者正冲着进来的几人大喊道。

“幽冥圣子,你怎么在这?”听到声音,余林瞪大眼睛,诧异至极。

“啊?你们不是来保释我的吗?”余林的回应让幽冥圣子有些许不好的预感。

余林几人一时沉默。

幽冥圣子看了看余林几人身边的治安委保安,反应过来,“你们也被拘留了?”

由于最近治安委拘留室供不应求,每个拘留室都塞满了人,现在就幽冥圣人所在的拘留室还有些空当,因此治安委保安就直接把余林几人跟幽冥圣人关在了一起,临走前扫视着余林几人,“你们尽快找人来保释你们,否则我们会把你们移交兴化坊监狱。”

等治安委保安离开口,幽冥圣子连忙对着余林问道,“你们做什么了?怎么一窝被治安委逮住了?”

余林等人抬头望天,只看到拘留室的顶部篆刻密密麻麻的符箓。

“说啊,到底怎么回事?”幽冥圣子再次问道。

见实在搪塞不过去,余林叹口气道,“唉,我本想拘人问问去永安坊的路,结果被治安委的巡逻队撞个正着,他们直接以‘非法拘禁罪’把我们全抓了起来……”

“你们怎么不反抗?”幽冥圣子问。

余林的目光一下子变了,他们怎么可能没反抗,但他们的反抗被治安委的保安轻易镇压,到现在他都不敢相信此事,觉得这会不会是一场梦……虽说他们之前被张大发重创,但也不至于连一些巡城的喽啰都打不过……

“输了?”幽冥圣子戚戚道。

余林眸光猛地一动,“你也……”

幽冥圣子叹道,“输了。三招,我只撑了三招,就被治安委的一支巡逻队打的没有还手之力。”

说着,他眼中充斥不解好奇,“和安城的底蕴这么深厚吗?”

余林没有回应,他也百思不得其解。

现场一时沉默。

良久后,余林方才开口,“算了,我们被困此处,看不得全貌,所以也不好推算结论,还是想办法出去吧。对了,幽冥圣子,你是因为什么被抓的?”

幽冥圣子看着余林的目光满是幽幽。

余林不明所以。

“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幽冥圣子的声音中满是哀怨。

余林目瞪口呆,继而骂骂咧咧,“和安城深井冰吧!”

幽冥圣人都附和着点头,然后都跟着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