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3、余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9 字 2022-06-07

春和脑袋有些懵懵地离开永安坊主府,在被一阵喧嚣吵醒的时候,他还没有回过神来,他总觉得静庵有些不对劲,但又说不出这个不对劲在哪里。

春和给桃止传音,“圣人,你觉得静庵坊主有些不对劲吗?”

桃止当即道,“这老贼……”

春和瞬间就不想再听下去,他差点忘了,桃止看不惯静庵久矣,他一直想把静庵赶下坊主之位,但没有成功,不要从一个人那里打听他的仇人,因为你获得的消息都是偏见。

“景明盟主,能见到你安然无恙,太好了!”

“景明盟主,永安坊主府什么情况?”

……

外面围着的众人见春和推门从永安坊主府走出,顿时喧嚣如潮,春和冲着众人挥手,笑道,“大家好啊。”

“景明盟主好!”山呼海啸。

春和脸上的笑意更盛,“有人问我永安坊主府怎么样了?”

说到这,春和故意顿了顿,无数目光向着他汇聚而来,连呼吸都快或慢了半拍。

片刻后,春和猛地用手指天,“已破敌尔!”

随着春和这句话,永安坊主府轰然倒塌,落在地上化成埃尘,原本永安坊主府所在的地方直接成为一片空地。

所以人都被这一幕惊讶的无以复加。

良久后才有人说话,“景明盟主竟然推平了永安坊主府?”

这话说出后,就如同在平静的水面上扔出一颗小石子,顿时溅起巨大的涟漪。

“景明盟主,威武!”

“景明盟主战力无双!”

“有了景明盟主的领导,我们必将完成造反大业!”

……

众人的狂呼让梁成他们面色有些不好,但最终都没有说什么。

等狂呼声过去后,春和站在已经平地的永安坊主府,淡淡道,“现在大家相信我们灭安盟的实力了吗?”

“相信!”

“相信!”

……

又是一阵山呼海啸。

春和很满足,当卧底当到这种地步,夫复何求啊?!

“既然相信的话,那就听我安排,大家一同共享富贵……”春和意气风发,就要跟大家现场分享推翻和安的计划。

但就在这时,玉堂他们忽然现身,打断集会……

“玉堂盟主,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我正在鼓舞士气,有什么事情不能等完事后再说吗?”在临时结成的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