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2、静庵坊主(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0 字 2022-06-07

见到春和肯定确认,梁成等人都是一喜,心道这景明果然是丹丹圣人亲近后辈,竟得圣人赐宝。

而玉堂则是一惊,心道这景明竟然真是丹丹圣人亲近后辈,竟得圣人赐宝。

这景明该不会向丹丹圣人说些什么吧?玉堂心中有些担忧,看来需要额外付出封口的资源了,或者说直接坑死他?

就在玉堂心中复杂万分的时候,春和已经在桃止和梨离的护卫下跳下高台,他双臂擎高,呼喊道,“诸位,随我打破永安坊主府!”

“轰!”人群沸腾,满面通红,众人看向春和的眸中满是光。

春和在前,如箭头一般,人潮在后,汹涌澎湃,很快,这条如河流一般的队伍就冲到了永安坊主府前。

春和打量着如凶兽盘踞的永安坊主府,回顾四周,“就是这里吗?”

无数人点头,“景明盟主,要当心啊,这永安坊主府看似不显,但其实是吞噬如兽般的存在,我好几个兄弟都折在这里。”

“是啊,景明盟主,一定要小心。”

……

春和笑了笑,“就算再坚固又能如何?能挡住圣人赐宝一击?”

“对啊,就算永安坊再强大又能如何?景明盟主背后可是圣人!”

“有生之年我竟然有幸得见圣人威严!”

……

众人看向春和的目光渐渐充满热切。

一直观察这边的梁成等人有些泛酸道,“这景明倒是会收拢人心,等他真的打破永安坊主府,恐怕众人将视他为领袖,无我等之地位……”

“唉,且看看吧,永安坊主府哪是那么容易打破的?我们之前都已尝试,永安坊主府就如同龟壳一般,根本无法撼动,就算景明真有圣人赐宝,也不见得能马到功成。”

“不错,那就看看吧。”

……

人群中的澎湃呼喊渐渐消散,但他们眼中的热切越发浓烈,春和并未让众人久等,直接向着永安坊主府大门而去,背手在后,步伐施然,仿若闲庭漫步。

“景明盟主,莫要往前走了,前面有大杀阵!”忽然,有人喊道。

“我想起来了,永安坊主府前的大杀阵不仅能击溃肉体,还能磨灭灵魂,之前进攻永安坊主府的人绝大部分都被此杀阵诛杀,尸骨无存。”

“景明盟主,快用圣人赐宝啊,不要再往前走了。”

……

对于众人的呼喊,景明恍若未闻,仍旧闲庭漫步往前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