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1、圣人赐宝(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62 字 2022-06-07

玉堂沉声道,“我看不上梁成,我觉得他智商有问题。”

“什么?”春和诧异。

玉堂认真道,“我怀疑梁成被路寒平卖了。”

“什么?”春和低呼。

玉堂解释道,“之前云霄道勾连几方势力的是路寒平,但在造反和安这件大事上,路寒平并没有出面,梁成给出的解释是路寒平正在破境的重要关头,但谁信呢?我们觉得是路寒平压根就想造和安的反,甚至已经把梁成的计划卖给了和安城。但梁成却一副一切尽在掌握在的嘴脸,呵呵……”

春和很想对玉堂竖起大拇指,猜的很对。

但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呢……难道你不知道你也被卖了?

春和斟酌着语气到,“玉堂长老,你有没有想过紫雷长老他们可能也把你卖了?”

听到春和的话,玉堂当即断然道,“不可能!”

顿了顿,“梁成也曾这样对我说过,但怎么可能?紫雷长老他们都是值得信赖之类,所以当时我就怀疑梁成智商有问题,继而推断出他可能被卖的事实。”

看着一脸自信的玉堂,春和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尼 玛……

真棒啊。

……

春和最终答应了玉堂的邀请,担任灭安盟的盟主。

玉堂大喜,拉着春和的手说自己太高兴了,终于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同志。

春和很想告诉他,你高兴得太早了……

但最终春和什么也没有说,他觉得把事实说出来,对玉堂太过残忍。

难得糊涂,最快乐。

……

在玉堂的支持以及丹丹圣人的大旗下,春和盟主的身份得到了白夜、梁成的认可。同样,秉昆的盟主身份也被玉堂、梁成认可。

灭安盟盟主一下子从三人变成了五人。

而此时永安坊已经人潮汹涌,无数怀揣着种种想法念头的武者修士等待着灭安盟第一次大会的召开。

“你们说灭安盟真能成事吗?”

“肯定啊,要是不能成事,我们汇聚在此的意义是什么?逢集赶会吗?”

“你们哪来的自信?和安城可不好惹。”

“呵呵,和安城就算再不好惹,难道还能拗得过圣人?要知道灭安盟背后可有圣人存在!”

“和安城窥圣道那么多,你怎么知道没有圣人隐藏呢?”

“不可能!窥圣道和圣人能是一回事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