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0、灭安盟(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7 字 2022-06-07

负剑武者眼睛立即瞪得滚圆,“大人,此话当真?”

春和点头,“自然当真。”

负剑武者看着春和问道,“大人,可否告知圣人名号?”

春和笑了笑,“这有何不可?”

在春和说话的时候,桃止慢慢往前挪了一步,身上的气势慢慢苏醒……

“丹丹圣人!”春和的话掷地有声。

桃止身上的气势就如同烛火,刚刚点燃,就被春和的话给吹灭。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又把之前迈出的步伐给收了回来。

“丹丹圣人?”负剑武者惊呼,“可是寒丹宫的丹丹圣人?”

“然。”春和道。

负剑武者在经过短暂的惊诧后,有些不解道,“玉堂长老身为清霜剑派掌门依邓心腹,早早就跟丹丹圣人搭上了线,但由于和安内外隔绝,以至于双方断了联系,难道大人有其他仿佛能联系上丹丹圣人。”

“玉堂长老是依邓心腹?”春和好奇道。

负剑武者颔首,“是啊,这是玉堂长老自己所言,应当做不得假。”

春和微微一笑,负剑武者好像从春和笑容中看出了讥讽意味,但他并不知道这个讥讽什么意思。

春和讥讽的是玉堂的臭不要脸,联系不上依邓?

呵呵,玉堂一直在跟依邓保持着通信,但他只是把依邓当做后手,此间的谋划根本没有与依邓言讲分明,他想要的不过是事不可为能忽悠依邓请丹丹圣人出手。

至于忠诚……

在巨大的利润面前,忠诚根本一文不值。

至少玉堂是这样看的。

而玉堂之所以跟众人说联系不上依邓,不过是要保持一份底牌,以求后路。

至于这样做是不是对几人的联盟有所不好,他连对依邓的忠诚都不要了,就着菜当饭吃,又岂会在意梁成、白夜他们?

都是自私自利的主,谁还不知道谁?玉堂甚至断定梁成和白夜也有后手,就是不知道他们的后手是什么。

春和脸上的笑容更盛,但很快他反应过来,对着负剑武者道,“我的确能联系上丹丹圣人。”

负剑武者的呼吸再次急促起来,“当真?”他再三确认。

春和点头。

负剑武者陷入焦躁之中,他不断走动,眼中光芒如碎玉乱溅,他多次张口,但最终都没有说出什么。

春和也不催促,任由负剑武者徘徊。

大概有盏茶的时间,负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