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9、造反就像找对象(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50 字 2022-06-07

在负剑武者有些不解的目光中,春和暗自叹了一口气,梁成长老的《征服和安三项十八条》被路寒平送了好几家委办,甚至给一些坊都送了副本,好像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跟和安城站同一条战线。

春和示意负剑武者继续说。

负剑武者想了想,接着道,“最厉害的是白夜城主,他联络了和安原丹器大臣秉昆,而秉昆后面则站着圣人!”

听到这,春和心中终于有了其他波动。

之前的清霜剑派玉堂几人、云霄道梁成都是跳梁小丑,不值一提,这次造反事件的最大不稳定变故是白夜,不,是白夜背后的秉昆!不,也不是秉昆,而是秉昆背后的圣人!

长琴他们愁的白头发都要出来,就是因为听到圣人下场,他们本来想找桃止圣人帮忙,但桃止在春和的示意下,失踪了……

堂堂的圣人在这个时候玩失踪,气的长琴等一干表示,桃止这辈子都别想当永安坊的坊主,就是他被永安坊的坊民投票选上去,大家也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他下台……

……

负剑武者说完后,春和在道信中跟桃止私聊,“圣人,不管如何,最后关头你可得出手力挽狂澜。”

桃止当即回复道,“哦了。”

春和被桃止的回复整的顿了顿,不知道该怎么往下接。

于是春和干脆不回,继续在永安坊中看戏,看了一大圈后,春和有些好奇道,“原来的永安坊坊民呢?怎么放眼望去,大多都是外来武者修士。”

听到春和的话,负剑武者当即道,“大人,梁成他们选择永安坊当做临时据点后,永安坊的和安居民就都被清理干净了。”

春和诧异道,“清理干净了?怎么清理的?杀了?”

说这话的时候,春和看向桃止,永安坊里面可有一大半都是雷火山的地精,桃止就看着他们被清理?

玩这么大吗?

负剑武者欲言又止,没有立即回复春和。

见此,春和顿觉有内情,于是催促道,“说说,到底怎么回事?我记得永安坊刚刚接收了雷火山的地精,居民总量在和安一百零八坊里面都名列前茅,就算梁成他们要清理,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闹出?”

“这……”负剑武者还是迟疑。

春和一瞪眼,“还想不想要剑了?”

这下负剑武者慌了,连忙道,“大人,不是我不想说,梁成长老他们严禁此消息传出,要是让他们知道是我多嘴,恐怕会一巴掌拍死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