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7、造反还要交会费(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9 字 2022-06-07

春和看着自称梨离的梨沉默良久后,用试探的语气道,“那我们去吃饭饭?”

梨离蓦地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春和。

被梨离看的有些不自在,春和皱着眉头道,“不是你先用叠词的吗?”

梨离眼睛瞪得更大,片刻后,神情复杂道,“别哔哔。”

“你看你又用叠词!”

……

梨离被春和拉着回了永安坊桃止的住宅,照春和的解释就是,怕梨离知道自己的身份后自卑,毕竟怕被人误会名字叠词嗲故意只说一半名字的家伙,怎么看都心灵脆弱的不能行,自己作为善解人意之辈,一定要照顾别人的心情。

唉,这就是传说中的暖男吧。

很快,三人就来到永安坊。

但还未等三人进入坊门,就听到永安坊各种咆哮交织,还有无数的能量激荡,整个永安坊都在震荡。

“怎么回事?”春和震惊道。

桃止微微往前做了一步,护住春和,没有说话。

很快,春和就知道永安坊发生了什么,“春和已死,和安城当改名换姓!”

“哼,和安城何德何能,竟然坐拥如此资源财富?兄弟们,推翻和安城,共享富贵!”

“杀啊!”

……

“这是造反?”春和脸上蓦地一下变红,也不知道是害怕还是激动。

“景明道友,我们还是赶紧离开这里吧,万一被误伤就不好了。”梨离扯了扯春和,示意春和离开。

春和摇了摇头,“没事,和安众多委办都握有大批精锐,这些人翻不起什么风浪,这种看大戏的机会可不多,走,我们进去看看。”

“景明道友,这不好吧?”梨离迟疑到。

春和道,“没有什么不好的,你不是想深层次了解和安城吗?这就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从和安城镇压动 乱上,可以看出很多东西。”

“这……好吧。”

……

很快,三人进入永安坊内,此时永安坊街道上面人潮汹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狂热、贪婪、肆虐等多种情绪复合的光。

“打倒和安城!重建人族秩序!”

“和安失道,人人得而诛之!”

……

无数人喊着响亮的口号,甚至有人还扯出了白底黑字的条幅,气势汹汹,直冲霄汉。

“嚯,大场面啊!”春和忍不住赞道。

“喂,你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