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6、梨离(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9 字 2022-06-07

一名五大三粗,脸上有道深深疤痕康专委武者,身穿白色的医护服,坐在一把简易的凳子上,身体微微往前倾,右手搭在梨的左手手腕上,片刻后,问道,“有什么感觉吗?”

“我感觉有人在摸我的手腕。”梨想了想,道。

康专委的武者瞪了梨一眼,“好好说话,我以真气灌入探查你的体内,你一点感觉没有吗?”

梨又想了想,“没有。”

康专委武者眼睛瞪得更大,“真的没有?”

梨摇头。

康专委武者眼中忽然闪出大片大片的光,几乎要把梨给覆盖,“真的没有?”

梨还是摇头,表示没有。

康专委武者看起来明显有些激动,但还是强压着,他没有再询问梨什么,而是采用其他方式给梨诊断。

大概盏茶的时间。

这康专委武者猛地从座位上站起,扯着喉咙喊道,“来大活了!有疑难杂症!”

随着这道声音,原本喧嚣的康专委为之一静,继而无数道滚烫如火的气机冲霄而起,并向着这边而来。

梨一愣。

就在梨愣神的时候,给他看命的这名康专委武者一把抓住他的手,“兄弟,你要走大运了!”

“什么?”梨有些懵。

“你恐怕有大病啊,我刚才用尽种种手段,竟然不能刺激你的肌理分毫,这里面肯定有某种神奇隐藏。”康专委武者双眼放光芒。

“这是走大运吗?”梨被康专委武者的话镇住。

“怎么不是大运?这可能是一众全新的大病,按照我们康专委的规矩,我们可以以你的名字命名这种大名,你要流传千古了!”

“我……”

……

“梨道友,就算你不同意当康专委的实验体,也不至于在康专委大打出手啊。”春和看着仍旧有些愤愤不平的梨,春和叹气道。

“景明道友,他们欺人太甚!”梨红着眼睛道。

春和安慰道,“梨道友,康专委的人都是一群疯子,不用理会他们,实在不行就报警,你直接出手岂不是落入下成?这是康专委的人没有追究,若是追究的话,一个医闹的罪名肯定跑不掉,毕竟他们只是邀请你做实验体,并没有用强,你却直接出手,下次做事不要这么冲动了。”

梨瞪着春和,咬牙道,“景明道友,康专委这般模样,就没有人管吗?这和安城还有没有王法?啊!”

看着梨气的眼睛都红了,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