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5、医保(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8 字 2022-06-07

“我早就看春和那厮不顺眼!”张大发气势勃发,慨然道。

说到这,他再看向秉昆等人瞬间变了脸色,满是笑容道,“准备早饭的就咱们这些人吗?还有其他人吗?”

见众人有些怀疑,张大发连忙道,“诸位是不知道,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和安看似现在乱的一塌糊涂,但其实忠于春和的人不在少数,所以我们必须谋定而后动。”

秉昆和白夜等人觉得张大发说的很有道理,白夜张口道,“我们的计划是这样的……”

……

城主府,池塘。

春和垂钓,一脸认真地盯着被阳光照耀泛着金光的池塘。

“城主,你都在这钓一天鱼了,钓到几条了?”神出鬼没的桃止出现。

听到桃止的声音,春和全身猛地一僵,继而他沉声道,“浪漫至死不渝。”

“啥玩意?”

“你非要我说出今天空军嘛。”

桃止哈哈大笑。

春和没好气地转身,看向桃止,“圣人,你不琢磨怎么竞选永安坊坊主之位,整日来我这里晃悠做什么?”

桃止道,“城主,你也该休息够了,和安城现在都乱成一团麻,你再不出面,我怕到时候局面难以控制。

“我相信大家。”春和淡定道。

桃止无奈,“城主,现在不是相信不相信的问题,问题是有圣人入场!”

“什么?”春和叫道,“怎么会有圣人入场?圣人不是一般不理会俗事吗?”

桃止一摊手,“我是圣人,不还天天给你擦屁股。”

春和强辩道,“我只是让圣人帮我遮藏行踪,怎么就成擦屁股了……”

桃止不说话。

见桃止不说话,春和接着道,“好吧,圣人,你想让我做什么吧?”

桃止不可置信地看着春和,“城主,现在不该是你想做些什么吗?”

春和摸了摸下巴,“也是。”

顿了顿,“圣人,你帮我改头换面,遮藏气机。是该出去走走了,毕竟这么英俊的一张脸,总是藏在家里,是社会的一大损失。”

桃止扭头就走。

“圣人……喂!”

……

桃止到底帮助春和改头换面,并且自己要幻化人族,两人施施然地出现在和安城中。

“城……公子。”桃止有些别扭地喊道,“我们现在去哪?”

春和道,“自然去该去之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