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4、秉昆和余睿(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0 字 2022-06-07

“秉昆道友,我们就这样走了吗?”丰邑坊外,白夜看着秉昆道。

其他人也看着秉昆。

被众人注视,秉昆叹了一口气,“再不走,九成就该怀疑了,到时候想走我们都走不掉。”

众人看着秉昆不说话。

秉昆有些讪讪,“意外,这是意外。”

这时,白夜忍不住道,“秉昆道友,你不是说万无一失吗?”

“意外,意外。”秉昆尴尬道。

顿了顿,他用充满自信的语气道,“我们接着去找余睿,我对他有大恩,他一定会报答我的!”

听着秉昆似曾相识的话,白夜皱眉问道,“秉昆道友,你对这余睿有什么大恩?”

秉昆道,“我曾锻造出一柄绝世好刀,最终这把好刀落到了余睿手中,这把刀能增强他至少三成的战力,这难道不是大恩吗?”

白夜试探问道,“这刀是你免费送给他的?”

秉昆摇头,“当然不是,是他买的。”

白夜心中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那你给他打折了?”

“没有啊。”秉昆道,“在我这从来不存在打折这一说,当时为买我这刀,余睿变卖家产,把祖宅都给卖了。”

众人被秉昆的话雷得外焦里嫩,白夜咽了口唾沫,有些干涩问道,“那你为何觉得自己对他有恩?”

秉昆理所当然道,“当然是有恩,那么多人变卖家产排着队买我的刀,我嘴中卖给了他,这难道不是对他有恩吗?”

“有问题吗?”说到这,秉昆疑惑地扫视着白夜等人。

白夜等人无奈至极,有问题吗?

呵,这就是恩情吗?逼人倾家荡产的恩情?

“白夜,我们还要跟他去吗?到时候他该不会一到被人劈死吧?”众人与白夜传音道。

“秉昆这操作真是母牛踩了电线,牛逼带着闪电。”

“这特娘的是人才啊。”

……

白夜的脸直抽抽,似乎他也没有想到事情会沦落到这种地步,但骑虎难下,他对着众人道,“唉,就算他人如智 障,我们也要不离不弃,全当看在梨离圣人的面子上吧。”

其他人叹了一口气,这都什么事……

……

升平坊。

“余睿就住在这里。”一处院落面前,秉昆正指着大门道。

说着,秉昆就要往前敲门,白夜拦住他,低声问道,“秉昆道友,余睿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