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3、秉昆和九成(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56 字 2022-06-07

被众人注视,秉昆故作矜持,淡淡道,“我曾有幸帮过圣人,为此圣人愿为我出手一次。”

众人的呼吸一下子急促起来,圣人啊!只要圣人出手,还不是轻易镇压和安城的那群窥圣道?

现在绝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桃止圣人的存在,这是因为桃止圣人觉得自己到现在连个永安坊的坊主之位都搞不定,就故意从难以表述的层次淡化了自己存在,圣人以下就很难记住还有这个人。

对于桃止圣人的做法,雷火山地精族群的人感到很是难为情,哦,就因为没有选上族长,就淡化自己存在,这操作……

结果,这些感到难为情的地精被桃止圣人打的抱头鼠窜,照桃止圣人的话说就是,我没有当选永安坊坊主,还不是因为你们这些废物?到现在就没有想出当选永安坊坊主的好办法。

……

“秉昆道友,梨离圣人现在身在何处?我们去拜访他们老人家啊。”

“秉昆道友,梨离圣人喜欢什么,我们也好做做准备。”

……

众多的言语向着秉昆而去,如海洋般把秉昆淹没。

秉昆更加志得意满,他仍旧故作矜持,“圣人正在行走红尘,一时半会不会接受拜访。”

众人顿感遗憾。

“但他随时关注着我们。”秉昆补了句。

众人心复振作。

这时候白夜开口,“诸位,有圣人坐镇,你们还不敢放手一搏吗?”

不等众人回话,白夜就继续道,“而且你们觉得不满和安的只有我们吗?”

“白夜,你什么意思?”

白夜笑道,“云霄道、清霜剑派的人都来联系过我,邀我共襄盛举!”

“当真?”

白夜点头,“自然是真的,我岂会在这件事情上诓骗你们。”

“太好了,和安城这次必死无疑!”

“哼哼,忍耐了那么久,终于到我们一展身手的时刻!白夜,你说吧,该怎么做?”

……

众多原十八城联盟的高层瞬间高 潮,想象着把和安踩在脚下的快感。

等众人说完,白夜看向秉昆,笑道,“接下来就看秉昆道友大显身手。”

秉昆微微颔首。

众人有些不解,白夜解释道,“秉昆道友担任丹器大臣这么多年,受他恩惠的武者修士不在少数,而这些武者修士一部分已打入当下和安内部,有些甚至供职城主府。秉昆道友要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