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2、像隔壁的大傻蛋(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5 字 2022-06-07

无咎很热情地接待了路寒平,但无咎越是热情,路寒平越是心虚。

表完态的路寒平很快把梁成卖了个底掉,并再次发誓跟梁成不共戴天。

“路道友,不心动吗?”无咎笑呵呵地看着路寒平。

路寒平也跟着勉力笑道,“无咎委员长是什么意思?我怎么有点听不懂?”

无咎道,“我们城主现在生死未卜,和安乱作一团,不正是大有所为之机吗?”

听到无咎的话,路寒平全身仿佛被人用针扎一般,连忙道,“无咎委员长这是说的哪里话,和安城赐我窥圣道机缘,与我有大恩,我就算再狼心狗肺也不会在这个时候趁火打劫,而且春和城主曾教导我们,和安强大的是制度,而不是他个人,所以不管谁坐上城主之位,只要能按照既定的制度走,那和安永远是和安,我对春和城主的这句话深以为然。”

无咎上下打量着路寒平,把路寒平看的有些毛。

就在路寒平准备在说些什么的时候,无咎忽然展颜道,“路道友的心意我已经明了,就先请回吧。”

路寒平起身告辞,在离开前,他试探问道,“无咎委员长,你准备怎么对付梁成他们?需要我帮忙吗?”

无咎笑而不语。

路寒平连忙道,“是我多虑,是我失言,无咎委员长,我这就告辞了。”

说完,路寒平没有丝毫停留,就直接离开外贸委,结果在门口一下撞上明珑,明珑行色匆匆,但对上路寒平的目光时,却瞬间恢复雍容,她笑着开口道,“路道友,你不去窥圣道,来外贸委做什么?”

路寒平笑道,“我有个生意要找无咎委员长谈谈,明珑道友来此做什么?”

明珑笑道,“我也来找无咎委员长谈生意。”

“那我就不打扰明珑道友了。”路寒平拱手道。

“有时间去找路道友切磋请教。”

“好说好说。”

……

两人错身离开,然后心中同时回响着一句话,这家伙把同门给卖了!

淦!现在的人真是狠心,一点人情味都没有!

……

“紫雷,你知道你说这些意味着什么吗?”关楼居高临下地看着紫雷。

紫雷面无表情道,“我当然知道,意味着我卖掉了自己的同门。”

“那你为何要这样做?”关楼玩味道。

见关楼如此表情,紫雷忽然有些不耐,“关楼坊主,咱们明人不说暗话,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