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1、所以我不是猪(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5 字 2022-06-07

桃止站在春和床头,用复杂的目光看着他,“几位窥圣道联手给你打造的防御法衣,结能挡下圣境以下所有攻击,结果你……”

春和有气无力地打断桃止,“那就说明他们打造的法衣有缺陷,竟然没有考虑到反震力……您以为我想在大庭广众之下被震晕不成?很丢脸的。”

桃止幽幽道,“其实他们考虑反震力了,他们只是没有考虑你这么弱……就那么一点反重力,就算在流岚山脉随便抓头猪也不会被震晕……”

“所以我不是猪。”春和振振有词道。

桃止额头青筋跳了跳,强忍着再次把春和打晕的冲动道,“既然醒了,就赶紧出去收拾局面,你昏迷这时间,和安城都要崩了!”

“什么?”春和大叫着起身。

桃止就把这段时日和安城发生的事情讲了一遍。

本来已经起身的春和重新躺下。

桃止皱眉,“你做什么?”

春和道,“和安是我的,但我不能是和安。圣人,离了我,和安要如往常般的运转,只有这样才能证明我定下的秩序制度是对的,若是因为我的昏迷,这秩序制度就如沙崩塌,那……”

说到这,春和沉默了。

“那就怎么?”桃止问。

“其实我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春和忽然笑着对圣人道。

“嗯?”

“圣人,其实我就是一个普通人,‘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只是我无聊时的幻想,我真正所追求的不过是三餐有肉,四季见灯,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地把这辈子给混过去。所以我肩上抗不了那么重的担子,之前改革是被逼无奈,我硬着头皮摇旗呐喊,但现在该说的该做的我已经尽力,剩下的就靠他们了,因为和安城也是他们的。”

桃止知道春和所说的他们是谁,和安居民。

“他们要是做不好呢?”桃止问。

春和笑了笑,“那就是他们的事情了,我不管。”

顿了顿,“但是我相信他们,圣人,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穷的,一遇风雨便化龙,平台我已经提供给了他们,他们要做的不过是尽情展示自己的能力。”

“城主。”桃止皱眉道。

“怎么,有问题吗?”见桃止皱眉,春和问道。

桃止道,“城主,此时和安城就像是一艘巨轮,而和安居民就像是雄壮有力的水手,但不管他们多么雄壮有力,都无法取代船长的位置,而船长就是您的大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