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9、遇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1 字 2022-06-07

“白毫长老这不挺好说话的嘛。”等白毫一行离开后,春和问特意留下来的鹤归,“你之前不是给我说白毫长老为人严肃冷峻,很难打交道嘛。”

鹤归苦笑,“可能被明月楼的诸神黄昏给震到了吧。”

“啊?”

鹤归用一种莫名的语气说道,“城主,现在和安随便一个酒鬼都是撕天裂地的大能吗?”

“啊?”

鹤归道,“无咎委员长带着我们去明月楼用餐,结果碰到一帮喝醉的酒鬼闹事。”

“然后呢?”春和还真不知道这事。

鹤归语气幽幽,“然后石落楼主亲自出手,将他们镇压,但这不是关键,关键是那些酒鬼联起手来竟然跟石落楼主斗个旗鼓相当!石落楼主什么人?原来城主府的侍卫副统领啊!战斗力强悍至极,但却没能在第一时间解决战斗……所以,什么时候和安随便拉出些酒鬼都这么强横?”

“石落亲自出手?”春和有些惊讶,“遇到这种事情不该报警吗?他亲自出手算怎么回事?生意人要和气生财。”

“城主,我强调的点是这吗?”

“不重要!”春和一挥手,“重要的是石落能不能把明月楼给经营好,那可是我的小金库,就指望着它吃肉喝汤呢。”

“好吧。”鹤归道,“原本石落楼主的确是和气生财,但这些酒鬼对挣扎中打碎的物什拒不赔偿,于是石落楼主就上演了一场诛仙。”

“诛仙?”

“哦,石落楼主不是说顾客就是上帝嘛,说平时上帝之间的打架就是神明切磋正道,凡俗不得插手……”

“但前提是这些上帝得交钱是吧?”春和打断鹤归,“否则我管你是上帝还是天帝,‘诛仙’了解一下?”

顿了顿,“石落做得好啊。”

鹤归实在不知道这话该怎么接,于是只得转移话题道,“城主,我看到城主府在加紧制作横幅,又要推什么活动吗?”

“哦,‘大干特干一百三十一天半’的活动。”春和道。

鹤归惊讶,“这么有零有整吗?”

春和点头道,“这不是追求严谨嘛。”

鹤归面色一下子复杂起来……严谨的真是地方……

“城主,这个活动到底是做什么的?”片刻后,鹤归好奇问道。

“哦,就是和安锻造计划。”春和解释道。

鹤归皱眉道,“和安锻造计划最开始不是定的三个月吗?不对,后来又改成一百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