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8、你听说过诸神黄昏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88 字 2022-06-07

“啊?”鹤归震惊。

无咎有些无奈道,“城主苦修到现在连普通人都打不过,说手无缚鸡之力都有些对不起城主府的鸡,因为城主府养的鸡都能追着他叨,于是长琴总管就跟大家商量,要不要想法安慰安慰城主。”

鹤归更加震惊,“所以就给城主发低保?你们确信这是安慰不是打脸?”

“高层群也有这样的争论,所以就暂时搁置了下来,还没有发。”无咎道。

鹤归当即劝道,“还是别发了,我真是觉得这是疯狂打脸,到时候城主发起火来,你们一个都逃不掉。”

无咎摊了摊手,“这事我做不了主,这事并非我们外贸委主导,而是办公厅提议,你也知道的,长琴总管可以算是我们的直系领导,我哪敢找她呲花?”

鹤归缓缓点了点头,“的确,那就看长琴总管决断了。”

“也只能如此了。”无咎道。

说着了会闲话,无咎摆了摆手,“好了,旧等回到和安城再叙,我们先走吧,丹丹圣人虽然在教导常委员长无暇分神,但还是低调点好。”

听到无咎的话,一直没什么话语权的白毫心中暗道,现在知道低调了,早干嘛去了?况且,你们也没法低调啊,特么你们的核心高层都快成为丹丹圣人的入门弟子了,还低调……

低调个锤子!

不过这话白毫并没有说出来。

见白毫等人没有异议,无咎就道,“请吧,诸位。”

说着,无咎抬手,雷电之中一条隐秘的道路顿显,这条道路在雷海之中,就好如一条海底隧道,无咎率先进入,鹤归紧随其后,白毫等精灵对视一眼也紧跟着而入。

进入通道后,众人感知到浓郁的雷电气息,但这些雷电却被如一张大手控制,不往通道中泄漏分毫。

但那种危险的气息却让人忍不住心中发麻。

“这是修行雷系功法的同志主导,空中炼器、阵法的通知协助,开创的临时通道,这个通道不仅稳定,而且隐蔽在雷海之中,就连圣人都发现不了。”无咎一边走一边介绍道。

“这通道安全吗?”看着通道外面的雷海翻涌,鹤归忍不住问道。

无咎道,“百分百地安全。”

“啊!”忽地一声惨叫,让无咎、鹤归同时一惊。

“秦江,你在干什么?”看清楚发生什么事情后,鹤归皱着眉头道。

秦江抽回伸出通道被电的漆黑如炭的手,有些讪讪道,“我就是好奇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