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7、低保(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71 字 2022-06-07

染风护送着鹤归一行穿过讨安联盟的防区,来到和安城的外围。

染风指着被雷电覆盖的和安城道,“我就只能送你们到这里,等下会有人来接你们。”

鹤归向染风表示感谢,染风表示双方可以加深合作关系。

鹤归笑了笑,把白毫拉了出来,说这是清泉林的长老,若是谈合作的话,与他对接更好一点。

但染风摇头,染风之所以与鹤归合作,看中的是染风与春和的关系,以及在和安城的人脉,跟白毫有什么好谈的?

白毫感觉自己被冒犯,这一路染风都只是对他表现出表面的客气,连话都没有几句,但对鹤归却是热情备至,这让白毫心中多少有点不开心。

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

不过现在他却有些忍不住,这染风太视他为无物。

好在鹤归中间打圆场,嘻嘻哈哈把这件事给圆了过去。

等染风离开后,一路保持沉默的秦江立即跳了出来,“鹤归,你是想造反吗?”

鹤归一愣,“什么?”

“那染风如此对待长老,是不是私自交代的?好树立你的权威。”秦江质问道。

“秦江,你要是真这么闲的话,找个厂吧。”鹤归没好气道。

“你什么意思?”秦江直觉这不是好话。

鹤归却懒得理他,而是对白毫道,“长老,染风身为小墨净土的长老,并看不上我们这些异族,若是平常遇见,他恐怕会直接出手灭杀。”

闻言,白毫眼中一动,缓缓点头,“我看得出来,他对我们所有人都一种蔑视之意,虽然他掩藏的很好,但还是被我捕捉,但他看你的目光不一样,是平等,是重视。你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

白毫看着鹤归。

鹤归一笑,“因为我是和安城的朋友。”

白毫挑眉,“仅仅如此吗?”

鹤归认真道,“仅仅如此。”

顿了顿,“他见我是平等是重视,他见林委员长就是仰望是畏惧。”

“林仙儿?”

“对,就是林仙儿委员长,林仙儿委员长以精灵身份执掌修转委,手下精兵强将无数,位高权重,染风在她面前不敢有任何不敬,因为林仙儿委员长不仅能直接拍死他,甚至还有能力让他现在组建的小势力灰飞烟灭。”鹤归用一种敬佩的语气说道。

“林仙儿委员长?精灵?她是谁?”秦江不如白毫听过林仙儿的名字,于是好奇道,“和安城还有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