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6、脑子不舍得用留着当遗产吗(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83 字 2022-06-07

“啊?”鹤归不解。

夜叔用一种感叹的语气道,“讨安联盟另一个盟主出身多宝阁。”

“麻衣和谷子!”鹤归当即想到两人。

夜叔摇头,“不是他们,是一名叫椿山的副阁主。”

鹤归用试探的语气道,“难道他……”

夜叔重重点头,“不错!他已经与和安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鹤归被震惊了一会,但很快回神,“别告诉我讨安联盟的最后一名盟主也跟和安城勾连?”

“这倒没有,讨安联盟的第三位盟主是清霜剑派的掌门依邓,他一心想着打破和安城,获得圣人机缘。”

鹤归皱眉,“和安城哪有什么圣人机缘?这都是忽悠外来者的。清霜剑派有长老弟子在和安,依邓不知道具体实情吗?”

夜叔幽幽道,“他早就被那些长老弟子卖的底 裤都不剩。”

鹤归顿了顿,片刻后也幽幽道,“看来我们的确想从哪个防区过就从哪个防区过。”

夜叔深有同感地点头。

“我们不过刚走几日,怎么感觉像离开了几个世纪?”鹤归看着夜叔感叹道。

夜叔再次深有同感地点头。

两人感叹完后,鹤归看向白毫,“长老,前路已清,咱们出发吧?”

白毫沉声道,“刚刚你们所说皆为真?”

夜叔以手扶胸,发誓道,“一丝不假。”

白毫点头,“既然如此……”

“长老!”秦江忽然开口打断白毫。

白毫不悦,但还是让秦江继续说了下去,“长老,他们说的这些您相信吗?简直就如天方夜谭一般!万一是他们胡编乱造呢?那我们岂不是要深陷险境?”

其他精灵虽然没说话,但眼神中却满是对秦江言语的赞同。

“秦江,你那脑子不舍得用留着当遗产吗?”听到秦江的质疑,鹤归忍不住道。

“你骂我?!”秦江大怒。

“骂你是让你长记性!以后出门在外,你代表的是我们清泉林的形象,你若是一直以智障示人,别人还以为我们清泉林都是智障呢。”

“你……”秦江差点没把银牙咬碎。

鹤归自顾自说道,“我真不知道你那智障话是怎么说出来的,我们胡编乱造?我们难道真的得了失心疯不成?要编织这样的谎言以自绝于清泉林?这编这谎话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其实跟讨安、反安联盟都没有任何关系,到时候被两个联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