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5、和安城开的(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0 字 2022-06-07

白毫忍不住打断鹤归,再不打断鹤归跑题都要跑到其他位面了。

“鹤归,我且问你,在和安能拥有你这般装备的人多吗?”白毫直截了当道。

“正常人都有啊。”鹤归奇怪道,“我刚刚不是说了吗?”

白毫瞪着鹤归,“多正常算正常?”

鹤归想了想,“直接在和安城拉一个人都正常吧,不正常的都被康专委逮走做强制治疗了,我给你说长老,和安的康专委是一处令人闻风丧胆所在,他们的李伯委员长……”

白毫根本没有听清鹤归后面在说什么,他只是在鹤归这确定了一件事,那就是真如鹤归所说,那和安城的人几乎人人一身这般装备。

这可能吗?

“不可能!”自白毫插话就一直没有声音的秦江叫道,“和安就算发了一笔横财,也不至于人人如此,难道他们在均富贵吗?”

鹤归扫了秦江一眼,“是啊,有问题吗?”

有问题吗?

秦江接着叫道,“肯定有问题!和安的当权者怎么可能愿意均富贵?我不信!”

鹤归淡淡道,“夏虫不可语冰,你根本不了解春和城主。”

之前在清泉林的时候,鹤归只是与一众高层大概介绍了一下和安,高层们都一知半解,更不用说没有参会的秦江,秦江只知道和安城很有钱,现在很危险,其他的都是靠自己揣测。

对于鹤归的话,秦江一万个不相信,他觉得鹤归在忽略事实地美化春和、美化和安城,天下哪有这样的势力?

就在秦江还想反唇相讥的时候,白毫忽然挥手,遮住他们所有人的身形,这让众人一愣,“长老?”

位于虚实之间的白毫开口,“有人来了。”

白毫话音刚落,就见十数道流光横冲直撞,向着他们的方位驰来,很快,他们看得清楚,这十几道流光又分前后两班,第一班三五人,身着统一服饰,气势凶悍,但身上满是伤痕。

后一班七八人,服饰不一,但都挂着一个篆刻着‘讨安’两字的徽章,他们各个气血澎湃,如狼烟一般直冲霄汉,正在狩猎般追逐着前方三五人。

很显然,这是一场追杀。

“明星堆的家伙,你们逃不掉!”一名带着‘讨安’徽章的武者霸道无比,一刀辟出,天地震颤。

“你们欺人太甚!”逃跑的三五人不敢回身,逃窜的速度更快,但嘴中话语却不停,“这和安又不是你们讨安联盟私域,凭什么被你们强行占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