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4、壁画这么多(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30 字 2022-06-07

“你们有意见?”丹丹圣人扫视着依邓、椿山、染风三人。

三人连连摇头,如拨浪鼓一般,开什么玩笑?圣人当面,有意见?

绝对不可能有意见!

“既然没有的话,你们三人帮助百胜去整军吧。”丹丹圣人淡淡道。

“遵命!”椿山和染风几乎不分先后地应道。

依邓慢了半步,他本对椿山和染风有些许期待,尤其是椿山,毕竟是多宝阁的副阁主,若论真正实力底蕴,多宝阁要远超于寒丹宫,要知道多宝阁可是横亘整个罗生大陆的势力!但从椿山这个怂货的表现也太拉胯了吧?不就是直面圣人吗?

那又能如何?

圣人又不可能真的杀死你,因为圣人可不会照死里得罪多宝阁,你只要表现强硬点……

圣人顶多把你揍个半死。

那又能如何?

至少你在我心中会成为顶天立地的好汉,无所畏惧的英雄。

现在……

辣鸡!

“遵命!”依邓心中破口大骂,嘴上也紧跟着椿山和染风的话。

若是不同意,圣人可能只会把多宝阁和染风揍个半死,因为多宝阁真有圣人,小墨净土可能有圣人。

但清霜剑派不一样啊,并没有圣人,只有几名窥圣道,而且其中大部分窥圣道看自己贼不顺眼,多次想着把自己踢下掌门之位。

所以……

“常长老,这边请,我带你去讨安联盟的营地。”依邓对着常百胜笑语晏晏。

……

流岚山脉,巨树参天,草木葳蕤,时而有飞瀑喧嚣,禽兽奔腾,这日深夜,万物蛰伏,只有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月光如水银泻地却被枝蔓遮挡,只投下如碎银般的点点光斑。

“鹤归,离和安还有多远?”忽地,一道轻声响起,给静谧的夜晚增加了几分生气。

随着这道声音,一行身影渐渐露出身形,这是十几人的精灵队伍,位于前方领路的赫然是和安城的老朋友鹤归、夜叔,说话的这是位于队伍中 央的一名银发精灵,这名银发精灵面容冷酷,举手投足间皆有莫大威势,给人以极大的压力。

“白毫长老,照我们现在的赶路速度,大概半日就可抵达。”被问话的鹤归连忙道。

对上白毫,鹤归不敢有丝毫的不恭敬,在清泉林,白毫可是排名前三的人物,一身修为也造化通玄,鹤归虽然在清泉林地位非凡,但对上白毫还是不够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