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3、圣人亲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6 字 2022-06-07

“诸位,你们帮我劝劝城主。”一脸惨白的常百胜对着众多高层道,不过他的语气中满是洒脱,“不就是斩落窥圣道嘛,这仿佛意外之财,舍去也没有多么心疼,更何况我万一不破不立呢?到时候我要先你们一步成圣,你们可要包一个大大红包啊。”

众多高层看着常百胜,心中敬佩、不忍、称赞……虽然春和不同意常百胜自斩窥圣道,但常百胜还是坚持做了,做的斩钉截铁,做的干脆利落。

常百胜的话继续,“诸位,我要是万一,我是说万一,万一我不能活着回来,你们要替我守护城主。”

顿了顿,“守护城主的安全,也守护城主的善良,哪怕他的善良不合时宜。”

众多高层重重点头。

似乎看现场有些沉默,有高层笑道,“也不知道城主是怎么做到的,身处地狱,却始终菩萨心肠,经历了这么多磨难,也没有让城主的心硬一点。”

“胡说,面对敌人,城主现在的心已经够硬。”

“唉,这并不是值得炫耀之事?城主骨子里就是一个平和之辈,就算对敌人他也不想动不动取人性命,但这不是现实不允许嘛,说到底还是我等无能,不能让城主为所欲为。”

……

众多高层陷入沉默。

片刻后,有高层对着常百胜道,“常委员长,这次就靠你了,若是能给和安拖延到足够时间,我们就多几分底气。”

“常委员长,加油!”

……

众人纷纷对着常百胜道。

常百胜坦然受下众人的鼓劲、安慰、祝福……等众人说的差不多了,他看着众人动情道,“我这一去,前途未卜,还望大家多多照看一下治安委。”

对于常百胜的如此请求,众人自然没有意见,纷纷拍着胸脯保证,一定会替常百胜看好家。

常百胜更加动情,“既然如此,那些以身融城的魂族能不能让给我们治安委?”

“合着在这等着我们,休想!”

“没门!”

……

在众多高层亲切的问候声中,常百胜离开和安城,在离开和安城,他在城主府门前深深鞠了一躬。

……

在城主府内通过投屏看着常百胜的春和叹了一口气,“唉……”

桃止圣人神出鬼没般地出现,“城主,这对常百胜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这还能是好事?”春和皱眉,觉得桃止圣人是在安慰自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