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1、演员班(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7 字 2022-06-07

常百胜的攻势没有丝毫减歇,誓要把依邓灭杀。

依邓心中彻底绝望,他觉得自己可能要死在此地,他从来没有想过会死在一名异族的手中。

“停手。”就在依邓觉得自己必死无疑的时候,丹丹圣人的声音响起。

而随着丹丹圣人的声音,原本如海潮般的攻势瞬间停止,风平浪静,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常百胜在一瞬间收住手。

丹丹圣人看着常百胜心中有些许的欣赏,显然常百胜的恭顺有礼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说吧。”丹丹圣人看向依邓,语气变得冷漠。

死里逃生的依邓强行稳了稳心神,道,“圣人,我在和安城有内应,我知道和安城中的具体情况。”

听闻此言,丹丹圣人还没有什么反应,椿山、染风以及常百胜都是心中猛地一动,我类个去……

依邓好可怜。

“哦?”丹丹圣人抬眼。

见丹丹圣人对自己的话感兴趣,依邓大喜,连忙道,“圣人,我早就在和安布下一颗暗子,我一直与这颗暗子保持着联络。因此,圣人想要知道和安什么情况,我可以直接让暗子一一汇报。”

“是吗?”

依邓如小鸡啄米点头。

丹丹圣人没有多说什么,而是看向常百胜,“常长老,你怎么看?”

常百胜当即道,“圣人,我觉得还是眼见为实,谁知道依邓所谓暗子传来的消息是真是假?万一他的暗子已经叛变了呢?”

“不可能!”依邓叫道,“我那暗子是我腹心,绝对不会背叛我。”

“是吗?”常百挑了挑眉。

依邓掷地有声道,“自然!”

“你怎么证明?”常百胜再问。

依邓一愣,“这怎么证明?”

常百胜忽地笑道,“这样吧,我们一同去趟和安城,与你那暗子见上一面。”

“啊?”

“怎么,不敢吗?”常百胜有些玩味道。

“不敢?我为什么不敢?!”依邓道,但其实他心中是万分不愿,一是不愿冒险穿过雷电区域,那可是连清净榜大凶都能吞噬的危险啊!二是不愿把自己的底牌给露出来,要是让常百胜知道自己的暗子身份,那后面说不准会生出什么事端。

可圣人当面,自己也不好一口回绝,否则圣人再认为自己心虚,所说的有暗子不过是求活找的借口。

“既然敢的话,事不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