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0、寒丹宫(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6 字 2022-06-07

依邓的肉体瞬间崩碎,其魂魄离体,漂浮在空中,瞪着常百胜的目光中有愤怒,有忌惮,有怨怼……他张嘴想说些什么,但还未等他说出什么,就见常百胜得理不饶人,向着他的魂魄扑来。

依邓亡魂皆冒,向着椿山和染风身后躲去,口中高喊,“两位,救我!”

此时,椿山和染风还未从常百胜的悍然出手中回神,他们不可置信地看着爆发修为的常百胜。

窥圣道!

常百胜竟然是窥圣道!

这是他们没有预料的,和安城内的众多窥圣道他们多多少少都有些了解,但由于常百胜被长期外派到反安城,他们还真不知道常百胜什么时候不吭不响地窥了圣道。

这尼玛,和安人窥圣道都这么简单吗?一个接着一个,就跟葫芦串似的……

淦!

所以现在救不救依邓?

救个屁!

椿山和染风很有默契地准备把依邓推出去。

但还未等他们有所动作,就听到高高在上的丹丹圣人发声,丹丹圣人道,“住手吧。”

这方天地的规则瞬间改变,常百胜打出的攻势就如同泥牛入海,原本崩碎的虚空瞬间恢复如初。

“圣人。”常百胜对着丹丹圣人恭敬垂首道。

“圣人!”依邓也对着丹丹圣人见礼,但语气中多是不可抑制地慌乱。

“圣人。”椿山和染风跟在依邓后面对着丹丹圣人见礼。

“相比人族,驳望族更难踏足圣人门径,你能窥得圣道,相当不易相当不简单。”丹丹圣人盯着常百胜道。

常百胜不卑不亢道,“谢圣人称赞。”

“既已窥圣道,也算能入我之眼,我寒丹宫还差一位长老,你可愿往?”丹丹对着常百胜道。

听到丹丹圣人的话,依邓率先一惊,他知道自己肉身被毁的仇很难报了,有一位圣人笼罩,常百胜不说横着走,至少对上他占尽优势。

这个走狗屎运的家伙,丹丹圣人为何没能看上自己?!

“愿!”常百胜短暂的一愣神,立即重重颔首。

这次轮到椿山和染风一惊,因为他们知道和安城的那群家伙对和安对春和的归属感有多强,可以这样说,春和让他们三更天抹脖子,他们绝对不会等到五更天,常百胜就这样改换门庭了吗?

还是说这只是权宜之计?

不好说,不好说,毕竟圣人的招揽有着无与伦比的诱惑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