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9、丹丹圣人(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111 字 2022-06-07

“原博,难道不好笑吗?”常百胜看向那名没有笑的纪检委工作人员。

听到常百胜的话,其他人纷纷看向名叫原博的纪检委工作人员。

在众人的注视下,原博一脸严肃道,“好笑。”

“好笑你跟哭丧似的?”有治安委的高层诧异。

原博仍旧一脸严肃,好似真的在参加追悼会一般,“我们贾委员长要求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保持严肃,不苟言笑,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保持冷静克制,做个没得感情的人。”

原博的话音刚落,一众治安委的中高层就恍然,“我说你为啥平时一直蹦着个脸,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你面瘫呢。”

“纪检委的工作风气还真是别具一格啊。”

……

众人喧嚣了一会,不管说的有的没的,气氛算是活跃了起来,大家伙开始对当下的局面进行分析总结。

现在大家伙有两个方案,第一就是直接跟讨安联盟火并,去抢讨安联盟,现在讨安联盟收盟费收的手软,只要抢了它,很快就能积累大量财富。

第二个方案则是与讨安联盟合作,共同去压榨一众势力,把这些势力都熬出油来。

对于这方案大家伙争论不休,常百胜一时没有表态,这两个方案各有优劣,若是实行第一个方案就要做好牺牲的准备,多宝阁和小墨净土且不说,若是这边动手,他们可能会直接抽身,关键是清霜剑派,到底是镇压一方的名门大派,与它火并,反安城这边不可能毫发无损,搞不好会死伤惨重。

再说第二方案,与讨安联盟合作去压榨一众势力,也有所不妥,倒不是说去压榨一众势力,会导致被春和教导伟光正的常百胜等人心里有负担,并没有任何负担,在常百胜他们眼中,这些势力都是图谋和安的不轨之徒,个个死不足惜。

只是若与讨安联盟合作,到时候强压之下,估计还会有势力振臂一呼,应者云集,还不知道局面会乱成什么样子,春和派他们过来,除了来砸讨安联盟的场子,还有着让他们控制局面的意思。

“委员长,您拿个主意啊。”

……

“对反安联盟出手?”依邓看着染风和椿山两人。

染风和椿山两人也看着依邓。

在得知搅局是常百胜后,染风和椿山就打定主意决不能与其彻底撕破脸,依邓不知道常百胜的身份可以为所欲为,但自己不行啊。但光他们打定主意也没有用,因为讨安联盟还有一个十足十的鹰派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