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8、知猪侠(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6 字 2022-06-07

“竟然有人敢虎口夺食,简直活的不耐烦,是谁?!”看着前来回报的下属,依邓异常恼怒道。

椿山和染风也很恼怒,本来形式一片大好,和安周围势力所有多有不服,但在暴力铁拳的压迫下,大多都选择了好汉不吃眼前亏,因此他们收获了大批的精神类法宝,依邓与椿山和染风私底下协商,先送进和安一小批精神类法宝,看能不能解决问题,若是能解决问题的话,剩下的精神类法宝岂不是可以落到自己腰包里面。

对于依邓的建议,椿山和染风都很动心,虽说依邓所说的解决问题跟他们所知道的解决并不一样,但异曲同工,用精神类法宝帮助和安那群以身附城的魂族,也是解决问题。这么多精神类法宝,那些魂族应该用不完吧?

嗯,应该!

于是他们真如挤牙膏般往和安城内送着精神类法宝。

截留精神类法宝正爽的三人都很愤怒,他们发誓一定要把捣乱者给揍的他妈都不认识他,让他下辈子都会后悔今天做的事!

在依邓三人的逼视下,前来回报的清霜剑派剑客强忍着全身的悸动,艰难道,“为首者乃是反安城常百胜,他们不断汇聚一些不愿意臣服咱们讨安联盟的势力,组建反安联盟,目前声势浩大,已经威胁到我们,咱们联盟内部都有些不稳。”

“反安联盟,常百胜?”染风目光凝重地确认道。

“对。”

得到肯定,染风心烦意乱,至于刚刚满身的杀机一刹那散的无影无踪。

椿山抬头望天,似乎能把和安周围压城的黑云看出花来,他的杀机跟染风一样,如水流逝。

常百胜啊,和安城治安委的委员长,他们可是清楚地很,春和的心腹嫡系,掌握着和安城最为强大的武装势力。

当然,这个最为强大还有待商榷,毕竟其他委办甚至一些坊都号称自己的武装势力最为强大,但不可否认的是,就战力而言,由常百胜带领的治安委被和安大部分人认同为魁首,毕竟驳望太善将兵。

椿山和染风都想着从和安捞点好处,自然不肯去照死里得罪和安,就连当时给联盟取名的时候,他们都慎之又慎。

依邓说要起大气一点,比如说‘灭安联盟’、‘荡安联盟’……这些名字被椿山和染风两人严词拒绝,说这样的名字太过狠厉,有违天和,大家是来寻求机缘的,叫这么凶神恶煞的名字做什么?

不如叫‘朝安联盟’?

他们心中想的是朝贡和安,给依邓的解释汇聚和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