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7、联盟(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9 字 2022-06-07

听到椿山的话,依邓只是微微一愣,继而就觉得理所当然,他认为椿山和染风是英雄所见略同。

但染风直接在心中破口大骂,见过不要脸的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椿山,身为多宝阁的副阁主你真的一点面皮都不要吗?

好吧,其实多宝阁都不要面皮!按说多宝阁这么大的家业不应该跟自己这些人抢食吃,但多宝阁不仅抢了,还抢的津津有味,还特么派出一个副阁主来抢!

臭不要脸啊!

和安城就这么香吗?

好吧,和安城的确香,毕竟和安城那群王八蛋都开始用万道花来种植绿化带了……

反正自己准备在和安城毁灭前狠狠薅一把羊毛,而且要尽快薅,倒不是说和安城马上就得完犊子,马上完个屁,现在和安有圣人坐镇,哪有这么快嗝屁?

之所以要尽快,是因为现在想薅和安羊毛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

有主动薅,有被动薅,像多宝阁这样的就是主动薅,而清霜剑派就是被动薅,清霜剑派这个被动薅指的是依邓这个傻缺并不知道和安真实情况就蒙着眼睛往前冲,也能称之为硬薅。

想到这,染风还是想骂多宝阁,作为一个生意遍及罗生大陆的庞大势力,多宝阁这种行为跟端着金饭碗要饭有什么区别?

淦!

就在染坊心中痛骂多宝阁的时候,椿山正对着依邓道,“依邓掌门,时不我待,抓紧时间吧!”

依邓面色为难道,“椿山副阁主,精神类的法宝少之又少,难搞啊。”

椿山勃然作色,“难搞就不搞了吗?不要忘记我们的目标!只要能获得圣人机缘,再大的困难都不是困难,加油啊。”

依邓缓缓点头,“椿山副阁主说的不错。”

顿了顿,“多宝阁多宝多财,椿山副阁主身居如此高位,想必身价不菲,应该有些精神类法宝吧?”

椿山顿时一慌,被反将军了!

最关键的是自己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难道说多宝阁倒闭了?

自己倒是真敢说,但关键是有智商的人都不会信啊。

或者说自己出门没带乾坤戒?

好像也有那么点牵强。

怎么办,怎么办?

椿山下意识地把目光看向染风。

染风回了椿山微微一笑,眼中亮光示意椿山稍安勿躁。

椿山一下子就安定下来,长舒一口气。

但这口气还未竖完,就剧烈地咳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