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6、圣人急起来起来可是会打人的(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8 字 2022-06-07

“治安委执法人员何在?”就在众多外来武者修士趋于暴乱的时候,一道怒喝炸响整座和安城。

听到这声怒吼,无数气壮山河的应答声直冲霄汉,“在!”

和安一百零八坊所有派出所点亮如星辰,然后相互勾连形成一道周天星辰大阵,治安委驻地,多支盔甲鲜明、气血旺盛的精锐鱼贯而出,如一道道洪流般向着四面八方撞去,这些精锐面色严肃,双眸冷静,浑身上下由内之外散发着杀气。

“高声喧哗者,杀!”

“扰乱秩序者,杀!”

“以武犯禁者,杀!”

……

多道‘杀’声如龙卷汇聚,瞬间吹向原本大喊大叫甚至想要动手的外来武者修士,这些外来武者修士瞬间冷静下来,全身不受控制的颤抖。

“族长,和安应变处突能力简直可怕。”

“圣人,我刚才仔细观察了一下,那群外来者的暴乱刚起,和安就有专人出面控制大局,而治安委的精锐不过数息就完成出击,环环相扣,有条不紊,简直令人头皮发麻。”

“不仅如此,在治安委保安出动的那一瞬,多个委办的保安也在集结待命,一旦事有变故,这些委办的保安也能继续出击,镇压不服。”

“可怕!太可怕了!若是没有像圣人这般压制一切的伟力,所以在和安意图引发动 乱者都将遭受到最严厉的打击!”

……

一众地精大匠围绕着桃止议论纷纷,在最开始和安动 乱的时候,这些地精大匠还询问桃止要不要出手帮忙。

桃止说不急,只是让众人做好准备。

但现在看来,已经不需要大家出手,和安远比想象中的要厉害,之前大家觉得已经窥得和安面纱下的样子,事实证明,大家看到的不过冰山一家。

“都闭嘴。”桃止忽然一声冷哼。

众多地精顿时噤口。

“看看和安,再看看你们,你们都是咱们族群的中坚,平时我不问俗事,把权力下放给你们,结果你们怎么做到?连和安的三成好都没有!”桃止声音更冷,“平时遇事张嘴叫族长出面,闭嘴摇圣人出手,要你们何用?!”

一众地精大匠羞愧地低头,但他们也感到很冤,虽然他们锻造炼器一途上登峰造极,是好手中的好手,但他们真的不擅长管理,按照和安的话来说,他们是技术型官员,而不是管理型官员。

想到这,他们又有些埋怨桃止,族长,你这不是赶鸭子上架吗?下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