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4、你别emo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13 字 2022-06-07

“依邓掌门,要不要联手搞一把大的?”染风眼中全是光芒地盯着依邓道。

依邓一愣,心道这不是我的台词吗?

但很快他反应过来,这是遇到志同道合者了啊,于是他道,“哦?不知道染风长老打算怎么合作?”

染风指了指被雷电覆盖的和安城,“现在和安圣人遗址散发的威势越发汹涌,单靠一门一派的势力肯定无法安然进入,但若是多家联手就不一样,合力之下破城而入,到时候和安的机缘都是我们的!”

依邓被染风说的热血沸腾,大叫,“好!我也正有此意!”

染风一脸敬佩道,“我果然没有看错人,依邓掌门的确是干大事的人!既然如此,依邓掌门带人打头,我就跟在后面,让我们共享滔天富贵。”

依邓一愣,继而心中大怒,小墨净土的人觉得自己是傻子吗?

但他面上不显,道,“染风长老,此举不妥吧?”

“我也觉得不妥。”染风当即道。

染风的回答让依邓有些懵,他还详细说有什么不妥呢,染风就直接应下,不按套路出牌啊,下面该怎么说?

“依邓掌门,我觉得在寻求机缘的路上必定是有人牺牲,这我们无法控制。”就在依邓思索的时候,染风开口说话。

“不错。”依邓对染风的这句话很是认可,“哪一次机缘现世不是血流漂杵,死伤无数?但即便如此,也没有人放弃,既然踏上了修行路,自然就把生死别再腰带之间。”

“依邓掌门明见万里。”染风称赞道。

顿了顿,“虽然牺牲我们无法控制,但我们可以控制牺牲的人。”

“染风长老什么意思?”依邓瞬间眯起了眼。

染风笑了笑道,“很简单,就是送些炮灰探路,等他们把路探出来我们在踩着大道而入,岂不痛快?”

依邓挑了下眉毛,“染风长老难道以为我没有想过此事吗?”

“有难点?”染风问。

依邓点头,“然。”

“什么难点?”染风再问。

依邓有些无奈道,“和安城如此危险,当下能有资格当炮灰的势力并不多,为之奈何?”

染风一笑。

依邓当即道,“染风长老有想法?”

染风蓦地一指某处云朵,“那后面的清净榜大凶,依邓掌门难道感知不到吗?”

依邓道,“自然感知的到,但染风长老你有所不知,在你们来之前就有一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