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3、这世界果然遍地都是欺骗(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255 字 2022-06-07

“这些清净榜大凶难道都是废物不成?怎么进去半天连个泡都没有冒?”依邓看着仍在引着漫天雷电的和安城诧异道。

“也不是没有动静,和安城引下的雷电不是又茁壮了几分嘛。”这时候椿山幽幽道。

“什么?”依邓疑惑道。

椿山指了指和安城上的雷电,“依邓掌门不觉得这雷电不论是规模还是大小都比之前要厉害吗?”

依邓观察了一会,缓缓点头,“好像是的,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那些大凶都化成了养料。

“这就说明和安城内的圣人遗址又开放了不少。”椿山感叹道。

“我问问。”依邓皱眉道。

椿山默默地背过身去,他知道依邓问谁,他有时候都特别不忍心,想告诉依邓别问了,你的所谓心腹连和安城压根都没有圣人遗址都没有告诉你,你还想屁呢!

唉,这世界果然遍地都是欺骗。

很快,依邓获得了想要的信息,他冲着椿山道,“椿山副阁主,果然如你所料,和安城内圣人遗址的封禁再次松动,我们要抓紧时间了,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是啊。”椿山饶有深意地点头。

“椿山副阁主,就以你的意见,我们再去联络些帮手吧。”依邓再次开口。

依邓的决定让椿山有些诧异,因为之前他提出这个意见的时候,依邓虽然最终同意,但并不是很热切,显然他并不想那么多势力分羹。

但现在主动提起,难道是终于发现了和安城的古怪与难缠吗?

“和安城虽然不足为据,但圣人遗址所散发的波动端地厉害,我们可得多找些炮灰去趟路。”

依邓的话让椿山一懵,“啥?”

依邓解释道,“刚刚进去的那些大凶都被圣人遗址无规律散发的波动给杀死了,尸骨无存,惨不忍睹。”

“是吗?”椿山忍不住问。

依邓确定凿凿,“当然,我的消息不可能有错!真的老惨了!”

真正惨的是你吧?椿山欲言又止。

“咦,椿山副阁主,你这是什么表情?”依邓看到椿山脸上的神色,有些奇怪问。

椿山连连摆手,“没事没事,就是羡慕依邓掌门的手段,人在城外,却对城内的事情了如指教。”

依邓自得道,“只要提前布局,椿山副阁主也可以的。对于提前布局这点,我略有心得,有时间我们可以交流交流。”

“好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