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1、我该惭愧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56 字 2022-06-07

“诸位,和安城的机缘无数人都在窥探,最后可不一定能落到我们手中。”一名大凶眼中闪烁着凶光道。

其他大凶纷纷点头,现在赶来和安城的势力越来越多,其中有实力的势力也越来越多,显然和安正在成为黑夜中的烛火,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要想独占和安机缘,几乎是难于登天。

“赤炎,你有什么办法?”一众人等看向刚刚开口的大凶。

被众人注视,这名大凶矜持道,“办法还是有那么一点的。”

众人大奇,“赤炎,你有什么办法?”

“对啊,我们都束手无策,你能想出什么办法?”

……

众人奇怪中带着一点不信任。

被称为赤炎的大凶仍旧矜持,眉毛微微挑起,“我的挚友叶老鬼此时已经混入和安城!”

“叶老鬼?我听说过他!怎么,现在他在和安城?”

“真的假的?”

“赤炎,你该不是在骗我们吧?”

……

一众大凶哗然,盯着赤炎纷纷道。

等众人说完,赤炎微微颔首道,“欺骗你们对我有什么好处?”

“说吧,你想要什么好处?”一众大凶哪里还不知道赤炎什么意思。

“只要叶老鬼能起到应有的作用,那我们就会付出应有的代价。”

“都是一路货色,就别兜着揣着了,想怎么样就直说,能答应我们会答应,不能答应我们先联手做了你,我们不允许有比我们离机缘更近一步的人存在。”

……

“我说庚明大师,这个时候你告诉我要引进来一些大凶,这不是难为我嘛。”春和皱着眉头跟庚明说道。

庚明有些不好意思,“城主,您就受受累,实在是引来的雷电太过暴烈,想要转换它们,精纯的能量必不可少。”

“唉。”春和叹了一口气,“行吧,我试试看。”

……

“春和城主,你疯了吗?现在和安城如此阵势,哪个傻子敢进来?”叶老鬼大叫道。

正在感知和安四面八方大道规则的叶老鬼突然被春和喊了过来,然后春和一开口就是让他引来百八十个的大凶。

对于此,叶老鬼当然是拒绝的,倒不是他胆子大了敢拒绝春和,而是他真的做不到,就现在和安城雷电如海的情况,那些大凶只要不傻就不会贸然进入,那些大凶可能傻吗?

不可能的!都是沾上毛比猴还精的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