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0、魂族以身融城(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108 字 2022-06-07

“那你说说,详细一点,越详细越好。”椿山眼中冒光地看着依邓,这种光让依邓有些不舒服,不过他也没有多想,就把攻伐和安的计划给说了一遍。

椿山听完后很是失望,因为依邓说的计划就两步,第一步里应外合。

这一步是死棋,毕竟和安城的清霜剑派之人可不会依计行事,到时候不捅依邓的刀子都算谢天谢地。

第二步大军压上。

不用说也是死棋,依邓竟然妄图让多宝阁派出多名窥圣道以对和安城形成泰山压顶之势,这不是在开玩笑吗?

所以依邓拿什么成功?

拿过人的想象力吗?

椿山觉得自己要是带着这样的计划去见春和,说不得会被春和狠狠嘲笑,指定获得不了春和的友谊,因为春和不跟傻子玩。

所以,自己要帮依邓!

“依邓掌门,我这也有一个计划,你要听听吗?”

……

雷火山上方的天空忽地乌云密布,如流水一般急促地涌动,里面隐约有电光闪烁,传出沉闷的轰鸣之声,让和安城内不少武者修士心中狂震。

“雷,来!”庚明高呼。

惊雷顿响,万物惊悚,如天崩地裂的声音炸响苍穹,直接把乌云炸出无数的孔洞,紫色的雷霆如液体般倾泻而下,飞流倒挂,端的是壮丽无比。

“电,动!”真澜大喊。

无数光电就好如游龙一般奔腾,又好似万条银蛇一般纠缠一起,整个天空都被电到酥麻,颤颤巍巍。

直面此等威势的和安城内众人大多都两股战战,大脑一片空白,天地之威让他们无法升起反抗之意。

“和安城玩的这么大吗?”桃止身边不知何时汇聚了多位地精大匠,其中一名看着天空的雷电皱眉道。

“是啊,就不怕玩火自焚吗?”另一名大匠也皱着眉头。

他们也多次引雷电锻造法器,但他们引来的雷电与当下相比,简直如稚童壮汉之分,根本无法同日而语。

“我们要出手帮忙吗?”一名大匠发问。

所有大匠都看向桃止。

桃止沉吟道,“先看看。”

众人点头,但全都做好了出手的准备,因为他们认为桃止最终会让他们出手帮忙,毕竟桃止都准备竞选永安坊的坊主了,怎么可能坐视和安遇险?

不过想来也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堂堂圣人之尊竟然要竞选劳什子坊主……

最关键的是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