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9、依邓与椿山的合作(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8 字 2022-06-07

有了东冬的帮助,庚明和真澜终于可以放手施为,他们两个豪情万丈,发誓要把和安城锻造成天上地下绝无仅有的城池堡垒,让所有觊觎和安城的敌人都望城兴叹!

“和安的同志们……”在开始前庚明和真澜觉得应该说些什么。

但话起了头,却不知道接下去该说什么。

最后只是从嘴中蹦出三个字,“开始吧。”

而随着这三个字,和安城内陡然热烈起来,就好如有一座火山在和安城的中央位置爆发,所有和安居民此时神魂激荡,双眼放光,让那些外来的武者修士心中发寒,和安城这群家伙,太可怕了。

“第一步,引天雷!”庚明的话如黄钟大吕,震荡四方。

他选择雷火山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要借助雷火山天时地利之势,以此来锻造和安城。

随着庚明的话,和安城所有修行雷系功法的居民全部冲霄而起,他们按照阵法师的安排,在城池上空列阵,准备引发天雷。

和安城如此动静不仅引得城内外来武者修士震撼,还引得不少城外外来势力窥视。

此时和安城周围引而不发势力至少数十家,但能排的上门面的也多宝阁、清霜剑派、三山岛、云霄道、清净榜大凶五家。

而若是细论的话,三山岛乌牛因为庞如虎、杨马在窥圣道,所以只是按兵不动,至少在确定庞如虎、杨马安全前,不会轻举妄动。

云霄道刚刚死了掌门,在路寒平和梁成的安抚下勉强维持军心,不出大的变故也不会轻举妄动。

清霜剑派依邓此时已经整合好内部,对和安城跃跃欲试,但心中的些许忌惮让他也没有第一时间出手。

多宝阁的代表副阁主也没有出手的打算,他现在满是懊恼,本来计划通过雷火山让和安城碰的头破血流,然后到时他闪亮登场,救和安于水火,以便在日后的合作中掌握主动权,但没想到和安竟然解决了雷火山,桃止圣人偌大的名头连一招都没出,就率领全族投降了和安城,简直把圣人的脸都丢尽了……

呸!

还有更丢人的!在桃止圣人投降和安城后,副阁主抱着亡羊补牢的心态让麻衣和谷子去接触桃止圣人,不说怎么,至少混个脸熟嘛。

接到副阁主的命令,麻衣和谷子连忙带着大量珍贵礼物去拜访桃止,桃止接待了他们,并向他们寻求帮助。

当时麻衣和谷子激动的血液沸腾,全身皮肤变红就如同煮熟的虾,圣人向他们寻求帮助啊!要知道这可是圣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