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8、凡俗以下(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90 字 2022-06-07

“单挑吧。”派出所保安目光炯炯地看着东冬。

东冬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啊?”

派出所保安开始活动筋骨,顿时噼里啪啦的声音从他的体内传来,“你不是不服吗?那就打服你!”

“城主,治安委的派出所都是如此执法吗?”桃止问春和。

春和有些尴尬,“灵活执法嘛。”

桃止冷笑,“也就是东冬这榆木疙瘩不懂法律,要是换做老夫,直接把现在的情景录下来送到纪检委,他要真敢碰我,我就顺势往地上一倒,讹他个倾家荡产。”

春和目瞪口呆,心中直接是无数个好家伙,圣人就是圣人啊!这么快就玩转了和安的规则。

……

“你要和我单挑?”此时的东冬终于反应过来。

派出所保安点头,“不错,就说你敢不敢吧?”

东冬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他瞪着派出所保安道,“既然你找死,我就成全你,报出你的名号,我不打无名之人!”

派出所保安嗤笑一声,道,“永安坊派出所保安0013号。”

“0013号是吧,今天我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实力!”

……

“竟然有禁制法器,你不讲武德!”被揍得灰头土脸的东冬叫道。

他不服!

这个该死的0013号竟然有能限制法器启动的法器,他们地精一族的大半功夫都在自己打造的法器上,结果这些法器却不能启动,他的战斗力瞬间大损。

0013号保安看着东冬,淡淡道,“愿赌服输,你管我使用手段呢?难道你敌人会跟你讲手段?赶紧跟我去派出所走一趟。”

东冬还未说话,周围的地精纷纷围了上来,群情激昂,0013号保安眉头一皱,“输不起?雷火山地精可是圣人传承,你们就这样给圣人抹黑吗?我简直替圣人为你们害臊……”

“别说了,我跟你走!”东冬打断0013号保安的话,再让他说下去,大家伙马上就罄南山之竹,书罪未穷了。

“当保安还有能说会道吗?”桃止问春和。

春和毫不迟疑地点头,“那是自然,派出所保安很多时候都是处理的较长里短,调解纠纷,要是不能说会道,怎么开展工作?”

桃止缓缓点头,“有道理。”

春和也跟着点头,然后道,“圣人,能帮我跟东冬说些好话吗?”

“圣人?圣人?”

“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