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7、关羽温酒斩林黛玉(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9 字 2022-06-07

春和还不知道桃止圣人在图谋和安城永安坊的坊主之位,他有些担忧地询问桃止一个问题,“圣人,我们能揍您那些族亲吗?”

春和之所以问这个问题,是因为经过短暂而激烈的争论,众多高层基本上被张大发说服,决定使用简单粗暴的暴力手段。

桃止浑不在意道,“揍!可劲地揍!放心大胆地揍!让他们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这些年他们在我的庇护下眼高于顶,沉醉于虚无之中 ,是时候打醒他们了。”

听桃止这样说,春和忽然就有些来劲了,他老早就看东冬等一众地精不顺眼了!

抱着桃止的尚方宝剑,春和在高层群中豪气云天,“就用张大发的方法,狠狠地给我揍那群家伙,把他们打的满地找牙!”

看到春和背书,张大发大喜,其他人也没有了意见。

走路都带风的张大发亲自点兵要去会会东冬,众多高层在一阵沉默后,纷纷发出‘不要脸’的亲切话语,张大发可是窥圣道!他去直面东冬等人,这意味着什么?

“关羽温酒斩林黛玉啊。”春和对张大发的做法感叹连连。

虽说众人对张大发的亲自出手纷纷吐槽,但他们同时意识到东冬等人做出的闹剧很快就会结束。

果不其然,张大发让防御委厨房起锅做饭,饭还没做好,他们领着精锐归来。

至此,雷火山地精族群加入和安城一事再无波澜。

和安城成功入驻雷火山中央地带。

“城主,我刚才探查雷火山中央地带,发现之前桃止圣人族群遗留的很多工具都能使用,这些工具将大大缩短锻造和安城的过程。”窥着圣道的真澜分出一缕神识对着春和传音道。

春和大喜,“那就赶紧啊。”

“但有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这些工具好似被桃止圣人族亲用特殊手段祭炼过,短时间内我们很难破解,所以还需要桃止圣人族亲出面帮忙。”

听到真澜说完,春和忽然有些为难。

真澜感知到春和的为难,有些不解,“有很大问题吗?城主。”

真澜一直在操控着和安城,所以对雷火山东冬一群人的事情并不清楚,张大发带领精锐把东冬一群人揍得满头是包,东冬等人虽然暂时屈服,但心中肯定不服。其实不仅是东冬等人不服,原本同意加入和安城的地精心中也有意见,兔死狐悲,东冬一行纵有再多不是,也是他们的血脉族亲,现在被外人打的无脸见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