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6、学医的沉默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3 字 2022-06-07

“我知道啊。”春和点头,“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革命不是请客吃饭,是流血牺牲,自在和安宣布改革的那一刻,我就做好了被时代碾成粉碎的准备。”

春和这一刻慷慨激昂,身上的气势如浪潮般滚滚荡荡。

“可你现在有了其他选择,只要你改弦更张,放弃那些危险理论,找到一家靠山,你还是能活下来的,而且会活的特别滋润。”桃止道。

“我知道。”春和身上的气势一下子就散了下去,他哭丧着脸道,“这个念头我也多动过,而且是多次动过,但是不行啊。”

春和的变脸绝技看的桃止是一愣一愣的,“为何不行?”他问道。

春和一脸愁容,“你知道有一种绑架叫心灵绑架吗?现在和安万众生死担在我肩,他们敬我爱我信我,我怎么能弃他们而去?我虽然贪生怕死,但也万万做不到彻底黑了心肠,我受过的教育不允许啊!”

说着说着,春和都要流下泪来。

桃止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良久,方才开口道,“若是让你们和安进入雷火山腹地,那岂不是把我们也拉入了危险之境,和安要万劫不复,我们还想蝼蚁偷生。”

春和当即道,“圣人,我们并非常驻雷火山,只是要借雷火山天险来锻造和安城,能到和安城锻造结束,我们立即就走。圣人若是担心引来人族大敌,我们可以假装与你们日日交战,以示不共戴天之仇,到时候应该就不会牵连你们。”

桃止忽然声音冷冷道,“难道与你们为敌,人族就不会与我们为敌吗?他们觊觎我们雷火山地精族群很久了!”

春和并没有被桃止吓到,而是淡淡道,“圣人说得对,所以只要人族对你们有觊觎,我们和安城来不来又有什么关系呢?”

桃止看着春和,眼中的光亮仿佛要倾泻 出来,把春和融化,春和双眼刺痛,但还是毫不畏惧地回视着桃止。

时间在这一刻仿佛静止。

其实眼睛已经快瞎的春和一直在群里面疯狂地@李伯,“李伯委员长,以现在的医疗技术,眼睛瞎了还有治吗?”

“有啊。”李伯当即回复道,“我们康专委最近正在研究异体移植,比如我可以把火族的眼珠移植到人族身上,以此来给人族赋能,看能不能让人族拥有一部分火族的能力。”

李伯的话让春和一惊,“现在康专委的技术达到这种高度了吗?”

李伯回道,“没有啊,还在实验阶段,所以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