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4、桃止圣人(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78 字 2022-06-07

智者很耿直地把所念所想给说了出来,直接把在场的人给震得五迷三道。

春和在短暂的震惊后,道,“你怎么把真话给说出来了?”

智者回道,“城主不是教育我们要诚实吗?”

春和快要气炸,“难道我没有教育你们兵不厌诈吗?”

智者沉默片刻,道,“随机应变这节课我没有好好听。”

春和很想给智者来一下,但最终叹了一下,“唉,没救了,开席吧。”

顿了顿,“我要做富婆那一桌,下辈子就不要让我这么苦了……”

智者有些羞愧,然后狠狠地盯向地精圣人,“难道这对雷火山的地精族群而言,不是一条康庄大道吗?”

地精圣人目光复杂地看着智者,道,“我叫桃止。”

智者不明所以。

“自我记得名字以来,我还从未见过像你这般不要面皮之人。”地精圣人也就是桃止道。

智者脸上没有任何难堪之色,毕竟这一点小小言语对他而言根本不算什么,都是道信千军万马中杀出来的,光是骂人的表情包他都收藏了几百个……

见智者如死猪不怕开水一般,桃止叹了一口气,他提出另外一个问题,“你是地精,为何不肯为我效力?反而向一名人族俯首?你这是对自己族群的背叛。”

智者摆了摆手,“不要给我扣这么大的帽子,我就是一小人物,肩上担不起这么重的担子,我只想没事研究研究东西,平时和几位老友吹吹牛皮,累了有一万酒喝,夜幕四合的时候能躺在摇椅中看一场晚霞……我就是一个平庸而俗气的人,不想登临绝顶,也不想做什么救世主,我就想简单地活着。而这种生活只有城主能给我,只有和安城能承载,所以为了保护这种生活,我可以付出一切。”

桃止皱眉,有些怒火,“你的根骨明明那么好,大道可期,怎能说出如此丧气的话?”

智者忽地一笑,“根骨好?在和安改革前,我这样的根骨一天值三两精面。我将要饿死在街头的时候没有人告诉我根骨好,我为养家几乎榨干最后一滴气血的时候没有人告诉我根骨好,你现在给我说根骨好……”

智者一字一顿,“那是我们城主用无尽资源堆起来的。”

桃止扫了一眼春和,春和连忙谄笑以对。

“他?”桃止冷冷。

智者重重点头,“对!他!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们城主!你这个圣人在我眼中不如城主一根汗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