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3、真是孝死我了(1 / 6)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82 字 2022-06-07

防御委的人觉得自己干不过智者委员长,于是就呼唤自家委员长,他们对自家委员长充满了信息。

要知道自家委员长可是窥圣道!

横扫一切牛鬼蛇神!

结果,他们没把张大发召唤出来,先把春和给召唤了出来。

看着先现身的春和,这些防御委的武者修士瞬间耷拉了脸,因为他们知道又免不了一顿训斥。

果然。

“回去一人万字的检查,丢人现眼的玩意。”春和瞪着众人。

众人唉声叹气,但却没有人敢回应。

处理完这些令人不省心的家伙,春和一脸笑容地看向东冬,“这位小哥,在下和安城城主,春和,还望通报一声,我要见你们的当家人。”

东冬上下打量着春和,其他地精也是如此,他们似乎是从春和身上找出一朵花。

如此肆无忌惮地扫视别人,其实是一件非常失礼的事情,但春和完全不介意,他甚至还慢慢转了一个圈,笑着道,“你们是想看看传说中的深井冰城主是不是两个眼睛一张嘴吗?”

东冬等地精立时回神,然后对着春和微微拱了拱手,继而他询问多次出现在脑海中的声音主人,“族长,怎么办?”

多次给他传音的赫然是这一支地精族群的族长。

“带他们进来。”族长的声音缓缓传来。

“是。”东冬应道。

回归现实,东冬对着春和道,“春和城主,我家族长有请。”

春和点头,“好,烦请前面带路。”

地精和也已经现出身形的张大发以及幽乞等一众防御委武者修士紧紧跟着春和步伐。

东冬微微皱眉,“春和城主,我们族长只同意见你一人。”

春和还未说话,其他人就叫了起来,“不行!我们必须跟城主一同前往!”

“不错,城主不能离开我们的视线!”

……

看着群情激昂的和安武者修士,东冬嘴角划过一抹冷笑,淡淡道,“我们族长是圣人!”

“我们和安上将千员,带甲百万!信不信直接灭你们门?!”

“我们族长是圣人!”

“我们和安城大道万千,得道之士不可计算,整个东荒听闻我和安之名都讲瑟瑟发抖。”

“我们族长是圣人!”

“我们……”

“我们族长是圣人!”

……

春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